www.shenghemiye.com
【莫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霍先生,你脸皮掉了
    霍先生,你脸皮掉了
    “好看好看好看加油加油加油” “夫人,把我的身躯借你激发异能吧!”“不行,你弯的,而且我异能有点污。”“我弯不弯,你心里不清楚吗?”某病娇男邪肆一笑。为复仇,她重生后女扮男装暗中寻找仇人,撕白莲踩渣男,无意间发现重生还自带空间,狂赚钱,一路打脸,怒开挂!可偏偏被这个病娇洁癖男威胁还要成亲。“夫人,我错了,用你的异能惩罚…
  •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
    霸总撩上瘾夫人拽上天
    “帝少爵:白千池你绝对是上辈子派下来克我的” 新书《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已发布~重生当晚,为活命,她跳上他车,将他压在身下,拿刀威胁:“救我!”某男双眸危险一眯:“女人,你很有胆!”上一世,她被渣爸后妈死死压着,重活一次,却被某男压得死死!某女:“我要自由!”某男:“求我!”某女:“我要自由!”某男再次邪肆一笑:“求我!”某女气得…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夫人哪里跑君少心头宝
    “君陌闫:小乖给我面壁 小乖:君陌闫,你凶我,你不要我了(生气脸)”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