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云中仙盟一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文风的书】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免费阅读
    “#拜锦鲤吗,有好运哦# #我老婆什么都不缺# #我靠脸和厨艺追老婆#”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
    “老牌作者了,质量有保证,开头有点小虐,后边甜 #大型真香打脸现场#”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电竞大神带回家
    “让我门恭喜蒂花之秀战队,获得2017年度kpl秋季赛总冠军!”伴随着解说员门高亢到几乎破音的嘶吼,
    “表面夫妻,在线互怼 戏精夫妇,在线互骚 还是甜文,牙都要掉了那种”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快穿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免费阅读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女主天天想着毁灭世界,却因为男主放弃毁灭世界”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网盘txt
    “暴躁筝爷,在线败家 好人卡做什么都是对的,好人卡必须宠着 #男女主剧本拿错系列# 也是我最喜欢的作者写的,坑品有保障”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亦神来solo
    “这个男主简直就是理想男朋友典范,游戏部分较少,只要是现实 错字有点多,不过不影响阅读”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之反派来袭
    “#九少日常与零食争宠# #男女主都有记忆,但不知道# #女主不死外挂,一言不合自尽开屠杀# #还是最喜欢的作者#”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百度云
    “#男女主剧本拿错系列# #爱我就要给我钱花# #女主一言不合毁位面# #还是最喜欢的作者#”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别怂免费读全文在线
    “#男主前期钢铁直男# #把媳妇差点作没# 甜文,还逗”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师父又掉线了
    我师傅又掉线了免费阅读
    “你强任你强,老子外挂莹 好的师父,没问题师父”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