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轱辘轱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陈年旧事,却是回忆】小说书单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小说陈小北
    “红包群来的很牛逼。很喜欢这种类型的文,不知有没有共同爱好的?”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极品田园
    极品田园 小说
    “很喜欢这种类型的文,不知有没有共同爱好的?” 元满因为意外胎穿成了苏家的苏满满,在别人眼中的极品:抠门刻薄的奶奶,只会和稀泥的爷爷,吸全家血被供读书的爹,还有一个眼高于顶又泼辣大胆的娘,在她的眼中通通都是可爱无比,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总之,就像是秀才爹说的那样,幸福满满溢出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田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带点空间回六零
    “很喜欢这种类型的文,不知有没有共同爱好的?”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六零彪悍人生
    类似重生六零彪悍人生
    “很喜欢这种类型的文,不知有没有共同爱好的?” 带着记忆投胎,成了平行世界四零后的妹子!!!贫乏的物质生活让人心里苦,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更是不要想,好在家庭关系和谐,没有极品,自娱自乐也让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只是,老姑娘是什么鬼?姑娘我二九年华,还是花骨朵一枚,怎么就成了老姑娘?那二十八的某人不就老头子一个了都?老头子的某人严肃脸:媳妇,…
  • 随身空间在六零年代
    六零年代修身
    “很喜欢这种类型的文,不知有没有共同爱好的?” 唐宝又笨又懒,是公认的傻子,可是有个好爹好妈,哪怕是在缺衣少食的六零年代也被养的白白胖胖的。某天唐宝抱住个肌肉硬邦邦的小伙子,觉得自己要是吃了他,肯定能变聪明。瞬间红了脸的兵哥哥,结结巴巴的开口,“大白天的,你不能这样子。”他底下的兵都表示自家连长是最严厉凶残的,却不知道某连长面对娇软易推…
  • 重生福妻有空间
    重生福妻有空间的小说
    “很喜欢这种类型的文,不知有没有共同爱好的?” 小说简介:“李金凤,你爸不要你,你妈上赶着给我们做后妈,你就是个拖油瓶!”“我有大米无数,我有面粉万斤,我有猪肉千斤,你有什么?”一觉醒来,李金凤成了六十年代的小可怜,在这个物资奇缺的年代,吃饭要粮票,吃肉要肉票,好在有随身空间,物资通通都不缺,馒头换古董,窝头换邮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免费在线阅读
    “很喜欢这种类型的文,不知有没有共同爱好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