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月落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书,强力推荐】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免费阅读无删减
    “喻楚和主神凤倾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甜的掉渣,狗粮都吃撑了。”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国民校草是女生傅九
    “曾经的天才少女bey(北萌萌)王者归来,掀起电竞风云,收获了一个小迷弟(小可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无弹幕
    “南希小天使在平行世界重生,誓要补回中华民族缺失的信仰。”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小说《云家小九超皮哒云初玖帝北溟》TXT下载
    “女主机灵,总是在险境中逃脱,并且慢慢变强。”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国民校草是女生傅九
    “三观正,那句“正义或许会迟到,但它从不会缺席。”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是与现实息息相关的书,非常现实。情节跌宕曲折,间接展现了人生无常的观念以及“世间之大,无奇不有”的道理。”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听书免费
    “是一本关于在未来世界女扮男装的书,从无欲无求的佛系人生到女主慢慢出现想变强的心,这是一条漫长的路。凌兰是一个伪男主,所以“他”的魅力足以男女通杀。”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sè毒妃下载
    “过程起伏不定,中间的部份有点虐,都把我看哭了。”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九ròu
    “看过就知道这本书很好看,就是从这本书开始了女扮男装系列的热潮。“陛下”身份很多,情节迂回曲折。”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娇宠令
    娇宠令txt电子书下载
    “顾明暖前世孤苦,今生幸福。重活一世,一切都不一样了。”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情魔神小说
    ““情义”在这本书很清晰地展现出来。面对险境该选“兄弟”还是“安全”呢?男主果断的选了“兄弟”,哪怕生死之间亦如是。”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