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S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温情】小说书单
  • 一路繁花相送
    青衫落拓一路繁花相送txt
    “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同名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由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领衔主演。从她第一次吻上他的唇,流年偷换,物是人非,一切都已不复当初。他完全不曾想到,这一别就是七年。那个有些不羁的任性少女如今已经学会了与这个世界所有的不如意hépíng相处,只有他知道这个过程有多艰难。繁花消逝,少年会老,爱却不会…
  • 星星落在他头上
    头上掐星星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那一年我们仰望着星空,有多么灿烂的梦。”—五月天《星空》高冷学霸x神经系才女时稚九追了席修一万八千里,席修依旧只留给她一个背影。直到有一天语文课,老师让大家上台念情书,送给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轮到时稚九上台,她盯着台下的席修,甜言:“碧波荡漾的是夏天,暖风吹过的是你心尖,你猜我是夏天还是…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小说免费下载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我有故事你有没有酒
    “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微博读书“明星作家”关东野客作品,字里行间触人心弦,让都市青年在不太美好的现实中相互温暖,继续前行。在这世界上时刻都在发生着故事,有那些你经历过的,和你未曾经历过的,它们都值得铭记。21个真实又温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