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Drea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现代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男主病好了吗
    “🌟🌟🌟🌟🌟 顾总裁的每本书都炒鸡无敌好看。”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到苏哥怀里撒个野百度云
    “你好,痞子老公里面的孩子,同样炒鸡无敌好看。”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狠帅狠强势全文免费阅读
    “傅九的你好,老公系列之一,男女主强,虐渣宠文。”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暗黑系暖婚
    时瑾暗黑系暖婚免费阅读
    “顾总裁的又一本病娇文,国家欠我一个时谨。炒鸡无敌好看到爆”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纵然缘浅,奈何情深
    纵然缘浅奈何情深全文好看吗
    “叶落无心的几本,也好看,推荐[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五年前,方非然不顾身怀有孕的慕笙歌,丢给她一张五百万的支票,断绝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与别的女人订婚。五年后,她华丽归来,披着许家大少未婚妻的名号出现在他面前。他苦苦找寻多年的女人在他人怀中笑颜如花,让他怎么忍?“慕笙歌,你一点儿长进都没有,还是那么的天真。”“亏了方总还记得。”慕笙歌凑到方非…
  • 最深情爱恋:此生不渝
    最深情爱恋此生不渝txt
    “玄墨大大的强推[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继匪我思存之后,最暖伤女王玄默演绎极致情深!青梅竹马少年时,他被迫将她弃于火海之中。他求婚之日,她背叛多年恩爱,反送他一颗子弹。从此,她心里有座坟,葬着已亡人。谁料,三年后,他又突然出现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车
    “顾总裁新书,同病娇文,爱死江织了。无虐只有宠爱,甜甜蜜蜜。”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