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十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有时很甜,有时很虐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男主 甜炸了
    “这部书很好,可以说是我在这些书中最喜欢的一本了,剧情很好,脑洞也很大,尤其是最新的一章,男主居然有读心术,真的很好看,卡文也卡的很好。”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快穿之男神总想套路我
    小说快穿之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这部书很甜,男主真的让我感动了莫名的可爱,女主也很宠男主” 【1v1绝宠文】温文如玉的大反派,步步向她逼近:“你说你不爱我了?不在意我了?”这位大反派又从哪里听的?“不可能,我最爱你了,先把东西放下好不好?”又一世,软萌的反派似乎伤心欲绝的样子,声音轻轻的说着:“他们都说你不喜欢我了。”谁说的?过分!“乖,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再一世,脾气超好的反派…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百度
    “女主喜欢吃糖,很甜,但是以前是一个魔神,而男主是仙,所以挺虐的”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快穿攻略:我的宿主伪白莲!
    小说《快穿之我的宿主伪白莲》TXT下载
    “女主就像书名一样,很白莲,但是她是为了保护她自己,之后在跟男主的相处中也慢慢的展现了自己真正的性格” 【1v1甜宠】9号系统以为自己绑了一个小白花宿主,便开启了白莲花女主的路,可是后来发现自己选错人了!“宿宿主啊!你是要保护男主的啊!你你你!阴他一把是怎么回事?”卿漓满脸无辜的回答着:“呀,我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他有点难看,你知道的我是颜控”9号都要掀桌了,男主哪里难看了,颜值特别高…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女神太硬核
    “女主是神,很强大,男主很作死”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女主是世界主宰,而男主是她的侄子,当然,不是亲的,男主有时候利用女主对她的心软,后期会黑化”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