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秦时十六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书单】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魔法师
    神器 魔法学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神学院魔法师-永远是新手
  • 超神学院之我有一颗响雷果实
    超神学院之我有一颗响雷果实免费阅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新书: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在核战争死去,被系统带到超神世界的常易安,吃下响雷果实,获得了掌控雷电的力量。重活一世,想要保护地球,又怎料世事变化,今日地球又是否值得守护?群号:930361856欢迎加入批评作者的队伍…
  • 某漫威的假面骑士
    某漫威的假面骑士txt下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庆贺吧!驾驭了全骑士力量,穿越世界,通晓过去与未来的骑士王者,其名为假面骑士decade!出现在了漫威。从此,这个世界上发生的每一场毁灭世界的大危机时都多了一个路过的品红色的身影。毁灭所有,连接一切。此时此刻正是骑士诞生之时。PS:群号785922610,建了个书友群,欢迎大家一起来聊天,…
  • 超神学院之超体科学家
    超神学院之超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位有超体能力的科学家,混迹在超神的故事!莫甘娜:林潇,你有病啊!天天刺杀我!琪琳:我是你助手,不是你秘书!鹤熙:我宣誓!爱你所爱,思你所思!蕾娜:要太阳?入赘吧!大家加入咸鱼神教吧:219632146
  • 超神学院的宇宙
    超神学院的宇宙无删减txt下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神宇宙是一个有众多的文明以及种族的世界。并不平静的各方势力,阴谋正在被酝酿。拥有心灵传输能力的吕小启被招进了地球的超神学院分院。一系列逗逼事件就此展开求收藏本书以国产动漫《超神学院》《雄兵连》和一系列衍伸作品为主要背景,涉及了一些漫威电影系列。PS:没看过动漫也没关系,不会有阅读障碍。Q…
  • 穿越在崩坏世界
    男主女主是秦浩,德丽莎,布洛妮娅的小说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一次意外下,秦浩穿越了,没错穿越了,他来到了崩坏世界,更不幸的是他还摊上了一个坑爹的系统,“叮...已颁布日常任务:调戏德莉莎。”“叮...出现副本任务,请选择难度”秦浩:“有什么难度。”“报告宿主,深渊难度。”“还有哪?”“极限深渊难度。”“我选择深渊难度。”“叮...已选择极限深渊难…
  • 神明来到崩坏世界
    崩坏世界的神明 小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叫程星浩,我是一位普通的游戏宅。突然有一天一个穿黑衣斗篷的奇怪的人,他说他是一个神时日已不多还说要让我传承他的意志,然后就一言不合就捅了我,然后我就死了。醒来时一位穿白色长袍留长发男子自称那把剑的剑灵,还称我为主上。所以我来到了崩坏世界,那么就我程星浩来改写崩坏世界的历史吧!Tags:神…
  • 崩坏3之大小姐的贴身律者
    崩坏3之大小姐的贴身律者 小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人类身上失去的一切,我都要用神的名义,一点点讨回来等等,大小姐你能不能不要在这个时候踩我的脸?!
  • 从崩坏开始旅行
    从崩坏开始变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孤儿夜羽,在一场车祸中意外死去,导致他原本的灵魂穿越进入了二次元幻想世界中。暂定世界:崩坏世界,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学战都市,约会大作战,火影,死神,恶魔高校,fate,爱情公寓,斗破苍穹,斗罗大陆,龙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崩坏开始旅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超神学院武道天使之旅
    超神学院天使武道之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科学迎接虚空,武道力破乾坤。”“我是天使,一个异类”100425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