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花家的-无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洪荒之力】小说书单
  • 西游之金乌大圣
    西游之金乌大圣txt
    “集美1哦聚集地1milk哦咯咯咯累哦啦1了” 穿越成一只被灭门的小乌鸦,莫尘本来只是想安安静静修个仙,报个仇,谁料却被大舅哥湖边捉婿。为了碧波潭一家老小的性命,为了在那只猴子手下活命,莫尘不得不努力修行,谁知道这一修就修出来个横压一世的金乌大圣出来。这是一只小乌鸦苦逼的成长史。
  • 阐教有金仙
    小说阐教有金仙
    “logo了听哦来咯哦啦王金明哦啦我哈攻击外婆” 一个患了癌症的现代人临终时灵魂意外穿越到洪荒世界,附于一块绝类人形的石头上,历经无尽岁月化形而出,机缘巧合得拜元始为师,从此参与到了洪荒世界的生存与争斗。见证了真实的三清与各路洪荒大能,揭开掩盖洪荒世界真实的面纱。洪荒不是传说,洪荒是一个真实的世界,老子,元始,通天也非后世传说那般。天道无…
  • 无敌从满级属性开始
    无敌从满级属xìng开始超然
    “MSN咯工资低捏一捏一定你儿子星星送你” 穿越成修真大陆的一个废柴,那还修你妹的真?一道七彩霞光之后,杨真直接吊炸天了!他看过的功法,直接满品满级,学都学不完!他炼制的丹药,不但起死回生,还能青春永驻,多少圣女仙子苦苦相求,什么条件都肯答应!他锻造的武器,上打神王大帝,下捅黄泉幽狱,每一件都让天地颤栗,让神魔退避!咳咳“我从不扮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