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不知道取什么好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之类的小说,但不全是还有一些其他的。】小说书单
  • 快穿:龙套好愉快
    快穿女主是龙套
    “这本书真的十分好看。(悄悄的说,我认为女主十分的霸气。)” 戏精宁黛屡次崩坏剧情被流放古代,幸好她还有一部神奇的手机,手机里有个【龙套好愉快】红包群。群主每天都会发红包任务:“五块钱招一名弱鸡龙套,男女不限,先抢先得。”据说攒满一定的零钱,就可以向群主购买一张返回现代世界的机票。(排雷:有男主,1V1,非碎片。女主浪翻全场,全程压着男主棺材板。另附…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
    “我认为不需要说什么理由了。”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下载全本
    “看着这个,总觉得自己不差钱,价值观混乱。 另外说一句,男主就是这样,请不要说什么希望男主的强一点。(原本想说一些什么作者想怎么写,不需要你指手画脚。但觉得的语气不好,所以在这里用这种方式提出)”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和大魔王殉情以后小说
    “请点进去看简介,感兴趣再看吧。”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epub
    “look,up,你know”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男主女主是唐欢,萧烈,林以柔的小说是什么
    “emmmmmm我告诉你个秘密,这本书的简介在上面”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百度云
    “这本还需要我的推荐理由吗?不,她需要。”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摆渡人
    小说《摆渡人》TXT百度云
    “emmmmmmm这本书需要吗?不,她需要。” 单亲女孩迪伦,15岁的世界一片狼藉:与母亲总是无话可说,在学校里经常受到同学的捉弄,唯一谈得来的好友也因为转学离开了。这一切都让迪伦感到无比痛苦。她决定去看望久未谋面的父亲,然而,路上突发交通事故。等..
  • 无声告白
    无声告白官网
    “这本需要吗?我认为不需要,但这个网站认为需要” 本文首发站:yushuwubiz.com笨蛋美人和锯嘴葫芦的婚后故事年上,白富美恃宠骄不起来受X又酷又穷(曾经)没嘴攻你以为的谈恋爱,其实是在包养酸甜日常,婚后明恋——在辛意的世界里,他十七岁喜欢上周暮回,求爱、告白、磕磕绊绊结婚,一切都圆满的像个童话。在周暮回的世界里,二十五岁被一个..…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绝sè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txt下载
    “这个是一本十分简单的传书,然后嘿嘿嘿”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