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慢慢腾腾小企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忍不住三刷的优质小说】小说书单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池欢 墨时谦全文
    “看这部小说挺早的了,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可能性格相合很重要吧。两个人之间不要有误会,木头墨对欢欢的好不是在嘴上,而是在实际行动上,欢欢对爱情的要求要绝对忠诚。两个人在这段感情中互相努力,真的是不容易😘”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电子书
    “超级喜欢古灵精怪的悄悄,可能最好的感情就是两个人你在闹,他在笑。悄悄跟大哥的相处模式不就是这样么”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别霸道纳兰雪央
    “这部真的好看!我还特意买了实体书!盛夏跟顾泽恺两人的缘分兜兜转转,终究牵连在了一起。越是表面看着坚强的人,她的内心就越柔软。顾泽恺弄清所有误会后,把盛夏可是护在了心尖尖上啊。总之强推!!”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