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许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恋爱(甜文)】小说书单
  • 小甜心
    清泉高中体育课。阳光透过斑驳的树影把星星点点的光倾洒在地面上,不远处,是灼灼盛开的月季花,艳阳高照,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清泉高中有两大男神,出身优越,成绩逆天,但脾气暴躁的校霸顾情深和温文尔雅,多才多艺但学习一塌糊涂的程微木。自认为是小仙女的沐红颜偷偷喜欢程微木好久了,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程微木告白,却误把情书送给了顾情深,还被他狠狠地嘲讽了一顿。此后,沐红颜和顾情深就成了仇人,见面就互咬。可是很多年后,沐红…
  • 喜欢你,我也是
    男主女主是谈晋,叶莉亚,纪言的小说是什么
    “学霸的恋爱果然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甜到要死” 呆萌傲娇学霸与睿智张扬校草的有爱日常!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换来“我也是”。试卷上,张侃侃写做完这道附加题,十个谈晋都不是你对手!加油张侃侃!年级第一只能是你的!谈晋回那我只好先把年纪第一拿下了。“女人都口是心非,这个你都不知道么?”谈晋突然坏笑“那你喜欢我么?”“不喜欢!”
  • 笙笙如我
    徐如笙
    “甜到不要不要的,大概你可以去恋爱了” 陆嘉泽看着慕笙笙恬静的睡颜,低头亲了亲她微微隆起的小腹。散落在一旁的漫画本上,曾有个少年草草描绘过一栋建筑,如今跨过多少晨昏,终与他们所住的这栋房子几欲重合。你曾隔着山山水水为我放下画笔,却也日日夜夜为我筑起千万朝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