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月倾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快穿】小说书单
  • 绝色特工:异能小魔妃
    异能特工魔妃小说
    “女主由弱变强,让人着迷” 现代壹号特工沦为废材丑女,还没有武力被未婚夫害死?那又怎样!她有七龙珠,不七灵珠,集齐还能召唤神龙!灵珠空间,世间万物尽归她手。绝丑胎记?不是问题。她是废材?让你看看什么是秒变天才。天下仅有的神丹?她拿来当零嘴吃!早知道他是个变态,在初遇时就应该自!绝!经!脉!她一怒之下送去和离书,却不料…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男主太帅,女主威武[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锦鲤仙妻甜如蜜
    小说《锦鲤仙妻甜如蜜》TXT下载
    “女主撒娇,很甜,吊胃口”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攻略小说nuè文
    “大大,好虐,我心疼了”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txt下载
    ““你会杀我吗?”“我会对你很好。”“我要做什么?”“呆在我身边。””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造星系统免费阅读
    “万能系统,从唱歌演戏到编剧导演,玩转娱乐圈!”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随身空间种田:悠闲小农女
    随身种田悠闲小农女
    “带领全家一起奔小康,从此过上幸福无忧的美好生活。” 喜欢的亲们可以加本文群号哦,312364606一场穿越,她成了异世山沟沟里丧父丧母的八岁小女孩。大伯娘泼辣,婶婶一家好吃懒做,时不时的还跑来顺手牵羊,占点小便宜,这日子简直让人没法过了。还好她有穿越附赠的空间一个,身边也有几个护她疼她的兄弟,就算日子再苦又如何,看她如何奋起,用自己辛勤的双…
  • 天才重生:废材女中学生
    天才重生废材女中学生
    “重生、爽文、青春校园、家长里短。” 她,一个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金牌教授,却重生在了一个废材初中小女生身上。长得丑?成绩差?被学校的男生女生欺负排挤?不,她堂堂一个金牌教授,岂能被这些打倒?且看一个金牌教授,重活在一个废材初中女生身上的翻身之路。将会如何?敬请期待废材翻身,有你好看!PS:重生、女强、爽文、废材、青春校园、随身…
  • 天命狂妃:魔尊夫君太缠人
    魔君嗜宠妖妃狠逆天txt
    ““小野猫,你是本尊的!”” 她,现代十阶冰系异能者,一觉醒来,身处异世,世人皆笑她是灵武废材,废材吗?那就且看她这个废材是如何逆天改命!他,尊天门的一尊之主,受世人敬仰,却不知他其实是魔界的魔尊。当她与他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片段一:魔焱霸气的望着穆云霓:“小野猫,你是本尊的!”穆云霓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将手中的小…
  • 重生千金复仇
    重生千金复仇txt下载
    “她,会成为女王。打造属于自己的王国” 前世,她的妈妈被冤屈自尽,她同时遭到爸爸和继母的陷害,青梅竹马的未婚夫被继妹勾引,重生归来,她不再是受人欺凌的柔弱千金,所有利用她,欠了她的人,她都不会放过,守护妈妈,蹬掉小三,灭掉小白花,绝不成为圣母公主,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王国,而她,会成为女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