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耽美+重生+穿越+兽世+女尊】小说书单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免费阅读
    “免费,内容风趣,情节扣人心弦。 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简介”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偏执老公,宠上瘾!
    思你成疾终难愈免费阅读全文
    “免费,巨甜!! 话不多说感兴趣的看文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禁欲老公,温柔宠!
    小说《禁欲老公,温柔宠!》TXT百度云
    “免费,超甜!个人也是在此类文中比较喜欢的一本。 直接看文吧” 叶初宁:席先生这个人,除了白天宠起人来温柔得不要命之外,晚上疼起人来那是命都不要!席衍之:遇到小初宁之后,他每天都在想着花式撩老婆。继父逼迫她嫁给糟老头,叶初宁转身找了个一穷二白,三条腿都不行的男人嫁了。谁知这位穷帅穷帅的老公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大富豪,夜里还自带强力小马达。“小太太,…
  • 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拥抱时光拥抱你)
    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免费阅读
    “收费,搞笑日常,特别喜欢,安利!! 直接看文吧” 顾夏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嫁给一个神豪级别的大人物,生活从此变得鸡飞狗跳无比奇妙,身为漂亮的警察小姐姐,嫁给神豪还不算,可怕的是每天都要担惊受怕被神豪老公吃干抹净,直到有一天一群媒体将她堵在家门口问她,“郁太太,听说你老公是一个资本家大坏蛋,为此你怎么看?顾夏眼皮一翻,“坏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
  •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男主女主是傅司晨,裴臻,肖年的小说是什么
    “完结收费。耽美,日常,安利 感兴趣的看看简介” 【漫画、动画、短视频版权已售出】【同名漫画已上架腾讯漫画!!!求关注!!!】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傅司晨。然而天不如人愿,最后他成了傅司晨家的猫傅影帝家的猫成精啦,吃饭用叉,如厕用站,定外卖,打游戏,捉小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是有一点不太好,整天不是和隔壁的狗子混一块,就是和楼下的奶猫…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 你老pó又死
    “收费,重生文,小虐,小悬疑 感兴趣的看一下简介”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在哪看大财阀的隐婚甜妻
    “收费,重生文,文笔清新 感兴趣的看一下简介”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重生八零有点甜
    重生八零 佳妻有点甜
    “收费,好久以前看的,但到现在还记得,重生文,较甜~ 感兴趣的看一下简介”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八零有点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