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27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可以的书】小说书单
  • 木叶之银色闪电
    木叶之银sè闪电txt
    “很好看的书,感觉是某个大神的小号,人物刻画的很好,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 他戴上了木叶护额,和旗木朔茂一样绑上了马尾,配着忍刀,来到了战场。他的身影如同闪电一般耀眼,他的意志如同刀锋一样锋利。他是阴霾里的一道希望,他一手撑起了腐朽的木叶。他是阴空银矢,他是木叶的...银色闪电!!!书群号【578537988】
  • 女权世界的真汉子
    女权世界的真汉子免费阅读
    “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黄” 张浩看完百年难得一见的血月后昏倒,醒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男女属性还有观念完全颠倒,女嫁男变成男嫁女,女方还要付礼金。女人赚钱养家,男人在家当家庭主夫已经变得十分正常,没车没房的女人会被人看不起,甚至找不到男人。女追男很正常,男追女叫倒追男人们还都在说女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离婚多年,原…
  • 木叶之强化大师
    木叶之强化大师全文免费阅读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穿越火影世界,开局获得金手指。不仅可以强化忍术,忍具,就连血继限界也能够强化。叮:您的s级忍术风遁·螺旋手里剑强化成功→真·风遁·螺旋手里剑(ss级)。叮:您的木叶秘术千年杀强化成功→万年杀“系统,我没有写轮眼,我没有各种血继限界怎么办?”叮:您15视力的眼睛强化成功,开启进化分支:一勾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