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闲怡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各种类型的。看的书比较杂,不过都是好货!】小说书单
  • 宇宙最强造神系统
    宇宙最强造神系统顶点小说
    “保卫地球,争霸宇宙成神!很厉害的一本书,不过好像是创世那边的书。盟主什么的都很少。看简介吧!” 火星初代移民绝望中偶获造神系统,从此踏上了成神之路。白天,他是同学老师眼中的超级学霸,夜晚,他是让宇内震颤的黑暗之王。——————————————“这一世任你是盖世天骄,超级妖孽,还是绝世妖娆,高岭奇花,通通要被我镇压,我便是这方宇宙唯一的至高神!”书友群号474545657
  • 诸天最强大佬
    诸天最强大佬楚毅txt
    “名字不重要,内容文笔是真的不错,就是一个世界拖的有点久。” 燃烧气运,可以穿梭诸天,楚毅睁开眼便发现自己躺在净身房里,一个老太监拿着一把刀子冲着自己胯下比划着《电影世界大盗》600万字精品老书,信誉保障!等不及的可以看看老书哦。
  • 逍遥小书生
    李易老方《逍遥小书生》
    “穿越异界文,主角靠智商和现代知识纵横异界古代的书。内容,人物描写的很不错。”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