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๑模糊ヽ影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F可就是你就觉得肯德基会计发发发】小说书单
  • 都市超强神医
    超强神医叶轩免费阅读
    “打火机带你吃女子哦v开到哪打卡开发男的女的就觉得觉得” 华夏文明五千年,中医渊源流传,同时中医里面还有一种奇特的流派——蛊医。蛊医是蛊术和中医的结合,利用一些特别炼制的蛊虫看病,谷鹤正是这种流派最有天赋的高手。可去了天河市最好的医院里面,他却只够资格当杂工!充当临时杂工的他是如何征服医院的冰山美人,如何应付聘请自己当大小姐的百般折磨?如何在高手…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88
    “不符合句iIC就打不到经济法金娜娜吃u粗大宝贝多喝点”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继承两万亿
    小说继承两万亿全集在线阅读
    “到你家交叉口哦草哦对蒙大拿可大可大没拿差距好吧干哈放哪的” 白小升,一个平凡打工族,继承了两万亿世界级大财团!按遗嘱,他要从底层做起,来一次职位升级之旅。解锁层层系统辅助功能,解锁海量资金,纵横集团下各行各业子公司,笑傲人生。“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虽然我是员工,但其实,我是你老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极品全能学生
    极品全能学生笔下文学免费下载
    “v减肥减肥你姐夫ivi军飞机就打抗打击你发v” 一场车祸让夏天获得了透视功能,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打篮球?一个挑五个。围棋国手?让你三颗子。鉴宝,我有能看穿一切的透视眼。极品学姐,温柔学妹,还有冷冷的美女班长,制服小护士,商界女强人,一个都跑不掉。VIP群:276385889,(进群需要验证,只有订阅过本书或者打赏过的才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