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Respectiv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介书生.】小说书单
  • 将门铁血毒妃
    将门铁血毒妃全文免费阅读
    “他轻笑是诗 不语是词 眼泪望去尽是相思你烛火也持 周而复始不见他时又添红烛几只.”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推荐最新新文《妖妃难驯:爷,夫人又撩汉了》夫君和亲妹乱伦,把她剖腹杀子,姨娘庶妹把她挖眼断腕,丢入太妃墓殉葬。一朝重生,化身修罗。欺主恶奴,乱棍打死!恶毒渣男渣女,剥皮抽筋!伪善姨娘庶妹,制成人彘!外界传闻,一笑艳绝天下的秦家嫡女秦时月,心如…
  • 第一权妃
    第一王权
    “他山盟是诗 抛弃是词 空留佳人妄想成痴 你空楼独倚 忘罢相思 青尼突现你能周而复始.” 推荐最新文《妖妃难驯:爷,夫人又撩汉了》她背弃家国,以万人的鲜血,染红他的帝座。他却挽她人登上帝位,一道圣旨,她被冠上乱伦苟且的罪名。天下愚民,被蛊惑,以为喝她的血能灭病痛,她被刺百刀饮血,最后被渣男渣女剜心而亡,孩儿被摔亡。灵魂不灭,竟然重生在相府庶出四小姐身上。嫡母狠心,嫡姐伪善,姨娘…
  • 娘娘她恃美生娇
    娘娘她持美生娇
    “你归来是诗 离去成词 切笑风尘不敢造次.” 她,是高贵冷艳又百媚丛生的定国公府嫡女。他,是杀伐果断又薄情冷血的南越国帝王。他说她面若桃花,心如蛇蝎。她说他玉面郎君,衣冠禽兽。她无心,他无情。后来,不可一世的帝王终究是丢...
  • 我家暴君最长情
    我家暴君最长情 小说
    “我糟糠能食 粗衣也认煮 酒话桑不敢相思.” 推荐最新新文《三嫁狂情暴君:凰权天下》天下动荡,他是迅速崛起的一方霸主。她是巫族圣女,耗尽毕生神功,扶他一统天下,却死于他的断情斩,抽筋剥皮,族人尸骸遍野。一朝重生,她是世人闻风丧胆的妖女,以娈童修炼邪功,草芥人命,世人恨之入骨。她叫姬红骨,一身媚骨生香,风情万种,誓要睡尽天下男人,杀尽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