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𝓒𝓸𝓬𝓪𝓒𝓸𝓵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小说《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TXT百度云
    “来来来啦啦啦啦咯了啦啦啦啦咯好好看来来来啦啦啦啦咯”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
    “好看好看好看 好看好看好看 好看好看好看 好看好看好看”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笔趣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