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深藏在一般书名后的不一般小说】小说书单
  • 萌宝通缉令:天价俏逃妻
    天价逃妻首席通缉令 小说
    “” 传闻钻石豪门的掌舵者不近女色,却偏偏有个五岁儿子吵着要妈咪,所有女人前仆后继屡遭嫌弃。/“腿太粗,胸太小,腰不够细!”/萌宝指指点点摇头晃脑。众女幽怨“这是要找妈咪还是老婆啊!”/某男满意点头,不愧是他儿子,挡了不少烂桃花。/直到某一天萌宝拉着个美人来到他面前“这女人我看上了!你不娶的话我…
  • 隐帝
    隐帝 微盘
    “”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下载
    “”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