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林锦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LOVE ☜ ♬ ☞ 甜宠文】小说书单
  •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
    帝少夫人又又又在nuè渣了免费阅读
    “有些人天生就是如此,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被宠的无法无天,她们有个共同的特点,便是她们的身后总有一个宠妻狂魔,宠妻入骨的男人,还有一个腹黑天才小包子!!” 新书《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已发布~重生当晚,为活命,她跳上他车,将他压在身下,拿刀威胁:“救我!”某男双眸危险一眯:“女人,你很有胆!”上一世,她被渣爸后妈死死压着,重活一次,却被某男压得死死!某女:“我要自由!”某男:“求我!”某女:“我要自由!”某男再次邪肆一笑:“求我!”某女气得…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txt
    “有些人天生就是如此,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被宠的无法无天,她们有个共同的特点,便是她们的身后总有一个宠妻狂魔,宠妻入骨的男人,还有一个腹黑天才小包子!!”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隐婚1001夜 穆少 宠翻天
    “有些人天生就是如此,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被宠的无法无天,她们有个共同的特点,便是她们的身后总有一个宠妻狂魔,宠妻入骨的男人,还有一个腹黑天才小包子!!”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萌宝通缉令:天价俏逃妻
    萌宝通缉令天你
    “有些人天生就是如此,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被宠的无法无天,她们有个共同的特点,便是她们的身后总有一个宠妻狂魔,宠妻入骨的男人,还有一个腹黑天才小包子!!” 传闻钻石豪门的掌舵者不近女色,却偏偏有个五岁儿子吵着要妈咪,所有女人前仆后继屡遭嫌弃。/“腿太粗,胸太小,腰不够细!”/萌宝指指点点摇头晃脑。众女幽怨“这是要找妈咪还是老婆啊!”/某男满意点头,不愧是他儿子,挡了不少烂桃花。/直到某一天萌宝拉着个美人来到他面前“这女人我看上了!你不娶的话我…
  • 我和总裁结婚了
    总裁小说结婚当晚和男主
    “有些人天生就是如此,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被宠的无法无天,她们有个共同的特点,便是她们的身后总有一个宠妻狂魔,宠妻入骨的男人,还有一个腹黑天才小包子!!” 婚礼上一场陷害,她名声扫地,人人都欺她,踩她。一纸婚约,她成为云城霸主的掌心宝,小白花妹妹?踩!渣男?踩!想欺她?辱她?踩踩踩!夜少说,我老婆在云城就是要横着走。传言他不近女色...
  • 隐婚100分之重生学霸女神
    隐婚重生之学霸女神
    “有些人天生就是如此,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被宠的无法无天,她们有个共同的特点,便是她们的身后总有一个宠妻狂魔,宠妻入骨的男人,还有一个腹黑天才小包子!!” 一场骗局,她被丈夫抛弃,儿子身死。意外重回18岁,叶甜心势要讨回所有一切,却不想无意间救了一大佬,从此人生便开了挂!“报告老大,前方有情敌来袭。”皮质大椅上的俊美男人唇一勾,“轰了!”“报告老大,前方有未婚夫出没。”“炸了!”“报告老大,夫人带着孩子跑.”厉擎苍:“封锁路线,全线通缉!”助…
  • 高傲千金撞上冷校草
    男主女主是颜若,冷梓,颜若菲的小说是什么
    “有些人天生就是如此,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被宠的无法无天,她们有个共同的特点,便是她们的身后总有一个宠妻狂魔,宠妻入骨的男人,还有一个腹黑天才小包子!!” 回国第一天遇见冤家,从此次次出门撞见,真是比鬼还要难缠。“颜若离,你是我女朋友。”某人一本正经宣布。“我什么时候同意你了?”“我只是告诉你。”“你又来?”颜若离捂着自己被吻的红肿的小嘴。某人一手撑着,邪魅着勾唇欣赏着自己的杰作,“乖,宝贝,你的嘴巴是罂粟,会上瘾的。”说完俯身再次吻上那两瓣…
  • 重生枭妻帅炸天
    重生枭妻帅炸天辛小
    “有些人天生就是如此,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被宠的无法无天,她们有个共同的特点,便是她们的身后总有一个宠妻狂魔,宠妻入骨的男人,还有一个腹黑天才小包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黑枭女王遇袭重生,睡了前世死敌大BOSS!宿敌在枕边,日夜不停战。可为何他画风突变?不但帮她虐渣斗白莲,还帮她复仇查凶手。顾九爷:弄死我的不正是景大少你吗?景少委屈:世上最痛苦的是你喜欢一个人,费尽心机接近,没等表白对方挂了。世上最幸福的是你…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校园女皇暗帝唱征服
    “有些人天生就是如此,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被宠的无法无天,她们有个共同的特点,便是她们的身后总有一个宠妻狂魔,宠妻入骨的男人,还有一个腹黑天才小包子!!”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第一纨绔大小姐神算师下载
    “有些人天生就是如此,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被宠的无法无天,她们有个共同的特点,便是她们的身后总有一个宠妻狂魔,宠妻入骨的男人,还有一个腹黑天才小包子!!”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