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逢木祭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玄幻,古言,1v1,双强,甜宠文】小说书单
  • 我在天庭开直播
    小说《我在天庭开直播》TXT下载
    “虫大大的书,强烈建议去看。很有趣,很搞笑,快点戳进来ㄟ(≧◇≦)ㄏ”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临天下至尊魔神小说
    “超喜欢花萌大大的书,强烈建议去看。无虐超宠,女主吊炸天,快点戳进来ㄟ(≧◇≦)ㄏ”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天选神妃电子书下载
    “超喜欢花萌大大的书,强烈建议去看。无虐超宠,搞笑升级,快点戳进来ㄟ(≧◇≦)ㄏ”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txt下载百度云
    “好看不后悔,放心入坑。简介无能,快戳进去看看吧。”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战王独宠:杀手王妃千千岁
    高冷战王杀手妃免费txt
    “好看不后悔,放心入坑。简介无能,快戳进去看看吧。” 叶风回是个杀手,一朝带着武器穿越成了懦弱的将门嫡女。娇滴滴的萌妹子外表下,忽然就有了颗粗糙的女汉子的心。重活一世,她不介意帮这身子原主解决掉原本的麻烦,什么渣爹庶姐二货姨娘。只是,这原主标配的未婚夫婿要怎么解决?高冷霸气战神之尊的亲王殿下应该算不上是个麻烦,更何况他还是个天下无双的美男子。…
  • 天才逆袭:最强炼器狂妃
    天才逆袭最强炼器狂妃小说
    “好看不后悔,放心入坑。简介无能,快戳进去看看吧。”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不如咱们合作生个绝世小妖孽,一起祸害人间,如何?”帝师大人笑得妖孽万分,她黑线,合作能这么用吗?为了世人着想,还是连夜跑路吧!她竟穿成亡国小女皇,惨遭暴虐,看她王者归来,霸气全开!这群弱爆渣爆的家伙,敢在她面前嚣张,躺着当尸体吧!被嘲笑无能?看她逆袭打爆强者的脑袋!偏…
  • 医妃惊世
    鬼医纨绔妃全章免费阅读
    “好看不后悔,放心入坑。简介无能,快戳进去看看吧。”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