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在线阅读
    “”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之情敌攻略小说
    “”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快穿之攻略渣男
    快穿之攻略渣男免费
    “” 上一世,她被渣男伤害,一辈子皆是笑话。机缘巧合,她与系统签了灵魂契约,以生命为赌注换取重生的机会,她重生,攻略渣男,只为了散去前世被渣男伤害所留下的苦闷。今生今世,她要为自己而活,且看她怎么将渣男玩转手中。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快穿攻略 炮灰女配又如何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攻略:男神太腹黑
    快穿攻略男神太腹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谁能告诉包柔,为什么吃个辣条也会被噎死!死了就死了,为什么还要有重生的机会?重生就重生,为什么还要帮个系统穿越?穿越就穿越,为什么都是攻略悲情女主?青楼花魁PK花心少爷√豪门千金PK黑道王子√侯门小妾PK落魄乞丐√昔日巨星PK天才…
  • 快穿之男神攻略守则
    快穿男神攻略守则书包
    “” 魄离开身体那一刻,叶笑笑才知道自己这辈子真的爱错了。可是世界上有后悔药吗?有!“滴——生存意念程度符合!”“滴——正在读取脑电波!”“滴——正在检测要求是否符合!”“滴——要求符合,正在侵入脑电波!”“宿主您好,我是A级攻略系统cc,帮助宿主完成全部寄体心愿,宿主即可获得重生机会,接下来的…
  • 快穿之花式撩男
    快穿之花式撩男00
    “” 乐桐是时空管理局的管理员,主要任务是帮助委托者实现愿望,作为回报,乐桐要抽取他们的精神力“你看没看校园网啊!就是关于我的那些年。”嗯,那些年当胖妞的日子!“看了啊,你以前真胖!”“”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过我相信你没整过容!”这点尤子睿特别笃定。“为什么?”乐桐有些好奇,现在全校都认定自己整…
  • 快穿攻略:女配大人驾到
    之女配大人驾到
    “” 所谓虐文,就是男主虐女主千百遍,女主依旧待男主如初恋。不论男配对女主多么的深情,帮助过女主多少次,或因女主一无所有,或因女主变成残疾,或救女主死亡,但是,女主还是眼瞎的爱着男主,顶多在男配死的时候掉几滴鳄鱼泪罢了!为了拯救虐文男配,时空管理局制造出了拯救虐文男配系统。凌薇(苏素)为了生存,…
  • 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
    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
    “” 推荐好看新书《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正在火热连载,给柯念支持~给她票票~【叮~你的任务就是攻略男主虐渣女主。】万能女配NO.1驾到,她是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魔,披着天使的外壳。女主的男人她抢,女主的权势她毁,女主的身心她虐~她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凤逆天下。却独独对不起爱她的那些人。欢迎…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男配攻略下载txt
    “”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