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书友202103017646800770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快穿之反派也是有骨气的
    小说《快穿之反派也是有骨气的》TXT百度云
    “” 话说天上有一仙人,闲着无聊,做起了和月老相反的行当,拆cp,斩红线,拆姻缘绝不手软,毁了天界十几桩姻缘,令人发指。月老一怒之下,扔她下凡历劫。然而,某个莫名被扔的千晚很是懵逼,她只不过爬了几张喜床偷吃天果而已,怎么就变成这些戏本子里的下场凄凄凉凉怨气深重的恶毒反派了?哀叹一声动手开始散掉各…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小说《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TXT下载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女配逆袭之宿主千万不要黑化
    女配逆袭宿主千万不要
    “” ‘渣男另寻新爱负心薄幸,我要远离渣男,追求真爱’云念念:【还远离什么,直接弄死!】187:【宿主,冷静~~】///‘白莲花心肠毒辣,毁我清白,夺我身份,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云念念:【拿回来做什么,脏了,和白莲花一起毁掉!】187:【宿主,千万冷静~~~】///‘继母陷害,父亲不爱,逼我贱…
  • 快穿攻略:碾压男神三十六式
    快穿之攻略碾压男神
    “” 【新书《快穿男神:反派进化攻略》求支持,绝对甜宠苏苏苏】【1v1,男主始终一个人,再问自杀】“我这里有坑,”初一指了指自己的脑门,“病的不轻,所以才会遇上和我一样有病的系统。”系统:你的任务是碾压所有男神!初一:好嘞!系统:你的任务是让男神宠你疼你爱上你!初一:好嘞!系统:还要和男神幸福的…
  • 快穿之花式撩反派攻略
    快穿攻略花式撩反派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读者群:600473995)(第一体面不喜可跳。)每个小说里都有一个破坏男女主的反派大boss,他们性格偏激鬼畜,或是黑化后的绝情嗜血。最后只有凄凉无奈的悲剧。范离莎就是拯救这些反派的救(胡)命(说)恩(八)人(道)。殊不知,自…
  • 快穿:虐渣说明书
    快穿之nuè渣说明书免费
    “” 【甜宠,1v1.爽文】#今天你虐渣了吗?#为了重(liao)生(han),著名花瓶江子瑜走上了一条虐渣路!什么植物,僵尸,反人类都一起上吧!!!某渣A表示:自从被她虐了之后,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整个人都棒棒哒!!【鼓掌】可为什么她总是被同一个男人撩了又撩,她表示(嘤嘤嘤,套路好多,我要…
  •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哪家强
    快穿之扑倒男神哪家强
    “” 纳尼!睡一觉就被系统看中了?失去记忆的轻歌就这样被“诡计多端”的系统带走,过上了跨越无数平行世界生活,她从最初不情愿完成任务,到最后泡到男神,领取记忆,走上人生巅峰!男神集中营:影帝男神√恶魔校草√邪魅吸血鬼√霸道总裁√网友大神√仙界扛把子√武林盟主轻歌无奈耸了耸肩,没有办法,谁让她魅力大…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女配快穿攻略男主如意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攻略:反派BOSS太逆天
    快穿攻略反派正太
    “” 快穿攻略:反派BOSS太逆天(荷笙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