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雾笙墨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种女兵,全军旅生涯】小说书单
  • 重生之迷彩人生
    重生之迷彩人生txt免费下载
    “” 一场意外的事故让原本是剩女的她重生回到了初中,重新找回年少的自己,开始挥洒一段不一样的激扬青春。不经事的年纪,生活本应多姿多彩,但她却心系迷彩,梦在军营,当终于拾起曾经的梦想,穿上向往的军装,迎接她的,是成长、迷茫、友谊和爱情···························小群的另两…
  • 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
    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短篇小说
    “” 同名热播热血军旅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原著!火凤凰为凤凰中独特的一类,也是世界上最美的鸟。当它自觉处在美丽的巅峰,无法再向前飞的时候,就会自己火焚,然后在灰烬中重生。21世纪,一个人才和高科技主宰战争的时代,我军区高层研究决定,由雷战带领中国陆军狼牙特战基地雷电突击队去选拔并组建一支女子…
  • 特警力量
    警察的力量全集
    “” 交警沈鸿飞在参加工作第一天眼睁睁的看着同事遭到歹徒袭击而受重伤,而自己却爱莫能助。沈鸿飞暗下决心,一定要成为特警支队的突击队员。在特警支队新训营里,沈鸿飞和警员凌云因误会而不打不相识。同时进入特警部..
  • 狼牙
    冰是睡着的水txt小说下载
    “” 们在黑暗之中,是为了守卫光明。那是水,那是冰,冰是睡着的水——你人间水,我也是,但是我是睡着的!作为一个情报干部,要承受着太多的误解和压力,这种误解和压力可能来自你的朋友和亲人,甚至是你的上级和同事,而你往往没有任何解释的余地。你们的内心深处隐藏的是只有范围非常小的人才可以掌握的秘密,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