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重生】小说书单
  • 闪婚老公太抢手
    闪婚老公太抢手1
    “,” 新书《全民男神在我家》,那就是一个刁民与总统的荡漾故事!————他是两杠三星的一团首长,空窗五年,父母催婚。她是刚走出校园的职场新人,加班回去撞见自己的男友和闺蜜相拥相吻,果断分手。既然你未娶我未嫁,那不如咱俩结婚试试。“是妻子就该履行妻子的责任。”“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娶你就是为了生孩子…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宝书网txt下载
    “……”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重生之盛世暖婚
    重生暖妻盛世暖
    “……”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 重生之幸福日常
    重生之幸福日常类似小说
    “……”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人,明明有实力也有运气,却总是离幸福一步之差,而林小乖幸运又不幸地属于其中之一。——出生在六十年代,作为家里备受宠爱的老来女,林小乖长得好又聪明,却偏偏有四个平庸软弱的哥哥,以及四个厉害的嫂子;原本家庭成分不好前路灰暗,却在恰当的年纪遇上高考恢复,一举考上大学;疼她的爹人逢…
  •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
    千金崛起重生文
    “……” 前一刻,她还是被陷害处死的下堂妇;后一刻,她却重生成了豪门千金。且得天厚爱,送空间法宝,得医仙传承,从此后,她一针掌生死,一手掌命运,步步荣华,打造盛世锦绣,凤傲九天地位显赫的他,成为她最贴心的忠犬,一路为她保驾护航,带着五个又萌又宝的小包子,一起奔向幸福生活推荐九月的完结文《神医下堂妃》…
  • 重生调夫手册
    赵峰郑佩兰《重生调夫手册》
    “……” 新书《军少的神医甜妻》正在连载每一个完美幸福的婚姻,其实都不是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它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努力、付出才可以完成。这是一个新世纪阳光女孩儿重生到七零年代,带着一个木头男人走向幸福生活温馨故事。重生调夫手册号:欢迎各位女王陛下光临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千金归来方乔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烟灰系美男
    烟烧系美男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时事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公子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