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叮!恭喜获得❤惊悚烧脑❤书单】小说书单
  • 劫天运
    劫天运未删减版下载
    “” 那天,我在淘宝上给了一个差评,从此我的命就不属于我了....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异闻录勉传精校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在哪能下载
    “”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少年风水师
    吴峥唐思佳小说免费阅读全文大结局
    “” 爷爷去世的时候,九龙戴孝,千人送葬,震动了整个沧城。他走了之后,我接了他的班,扛起了风水吴家的大旗。红衣煞灵,邪火玉傀,幽山戏子,冥界凶狮,神秘的五邪锁,诡异的封魂祭,天生妖种啸羽人,万尸地宫中的黑菩萨作为风水师,我来给你讲讲,我的经历...
  • 恐怖女主播
    恐怖女主播小说免费下载
    “”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活人回避
    张金牙李叔《活人回避》
    “” 花木兰确实是个蕙质兰心的女子,就在我心中刚刚有了一个大致的猜测的时候,她就已经看向了我:“你是不是已经猜到了?”我长长呼出一口气,苦笑了起来:“你特意叮嘱血如一定要让我看前室的壁画,除了想让我了解你的生平以外,恐怕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让我了解一下这个柔然王子多伦的事迹吧?”花木兰点了点头。说…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在线播放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鬼村扎纸人
    鬼村扎纸人离线下载
    “” 【【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一个山村少年,遇鬼之后,学会神秘鬼术——扎纸人。他扎纸人逆天改命,扎纸马一瞬千里,扎纸桥穿梭阴阳扎一个萌妹子,洗洗脚、按按腰,漫漫长夜乐逍遥;扎一群虬髯大汉,呼啸而至砸场子,刀锋舔血,横扫阴阳!他在黄泉里泡澡,奈何桥上收过路费,孟婆都为他做大补汤!正是,怒扎…
  • 我老婆是鬼王
    我老pó是女王在线txt下载
    “” ”帅哥,加个微信呗。”“美女,你快走吧。我老婆就在旁边瞪你呢。”“帅哥真会说笑,旁边哪有人。”傅洋叹了口气:“她是阴司的鬼王你当然看不见啊。”傅洋很无奈,老婆是鬼王。绝色艳无双,偏偏爱吃醋。且看他如何痛并快乐着的抓鬼捉妖,一路恐怖、一路爆笑!(每天保底三更,舵主打赏加一更,堂主打赏加两更,…
  • 乡村春事
    乡村春
    “” 这怪异的现象持续了大概能有十五六分钟,随即又是晴空万里,烈阳当空。刚才所有的一切都仿佛做了一场噩梦一般。众人一个个大眼瞪小眼的寻找着什么。突然,一个人发现了什么,用手指着前方说不出话来,随即开始哇哇的呕吐起来。“狗娃,你狗日的也不是怀娃的娘们,吐个鸡吧毛咧!”一个相识的人见这货这般模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