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2017我推荐看的精品小说√】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电视剧小说在线
    “大气的江湖传说,各色的江湖人物”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老子是癞蛤蟆
    wenxuemi。对李青瓷和宋雅女来说,生活给她们上演了一场比三流电影还要荒诞的场景,先是最坏结果地
    “都市精品,总管的书都是精品!”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剑来
    剑断山河txt全集下载
    “故事展开较慢,请大喊“剑来””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神通
    “前期慢热,之后渐入佳境。人物的个性鲜明,情节设计也不错~”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武道宗师
    秋老虎威风凛凛,依旧巡视着人间,下午三点的阳光炽白而酷烈,晒在厚重黑沉的巨大场馆外表,为它披上了一层
    “前期请叫它恋爱宗师, 冰临和乌贼是近年来崛起的两位开拓性作者,他们的每本书都是佳作贼每本书都求变求突破,文笔大气沉稳又不失爽点和高潮;冰临更注重全书布局和对人性的思考,以一种冷静而客观的文字来挖掘人物的内心世”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星空王座
    星空王座 百度网盘
    “笔风很华丽,人物形象很鲜活” 这是表里两面的世界,背负赛格莱斯预言的占星术士学徒为寻找世界机器齿轮转动的轨迹艰难跋涉于乱世,怀揣终极梦想的革命者在量子计算机编织的无形之网里左冲右突,当两个人格渐渐靠近,埋藏于量子计算机创世纪核心深处的秘密逐渐被揭示,两个世界,将发生前所未有的绝大改变。不后宫,不种马,不穿越,不小强。用…
  • 高衙内新传
    高衙内新传有多少老pó
    “最好的水浒穿越小说,可看” 只是误点了一个网址而已,竟然把我传到了北宋徽宗年间!而且,好象我占据了一个人的身体,现在叫做高强。什么?你没听说过高强?那我老爸你一定听说过,他叫,高俅。没错,就是你所知道的那个高俅!而我,当然就是,高衙内......――――――――本小说系架空历史,非水浒同人,非王八之气主角,想看yy无…
  • 清客
    清客txt
    “干净的文字、浓厚的历史氛围” 白袍客很想当着江西这数千生员士子的面以其雄厚诗才奚落曾渔,可他还是服丧之身,不便在大庭广众中过于张扬,他知道曾渔如今住在东湖北端的春风楼客栈,便带了健仆往东湖边,找到春风楼客栈,让店小二上些茶点,一边喝茶,一边等曾渔回来。白袍客等了小半个时辰,正没耐心以为曾渔会在其他酒楼欢饮庆祝时,听得客…
  • 斗兽
    小说斗shòu全文下载
    “日本***的斗智斗勇,好看的很” 招猫斗狗玩蛐蛐,架鹰盘蛇逗猢狲。盛世手艺逢乱世,亦可高乐亦杀贼!一张《异兽图》,你也要、他也要,鬼子也想要!一副英雄胆、文也强、武也盛,诛寇为人先!本指望光大门楣活得滋润,却不想倭寇犯境日子凄凉。大好的家业保不住,身边的亲朋护不全!既如此,豁出命!撕破天、扯裂地,魑魅魍魉全杀尽,拿血洗出个…
  • 我的26岁女房客
    类似我的26岁女房客
    “》淡淡的甜,微微的虐”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