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我喜欢的书,给你们分享】小说书单
  • 无罪谋杀
    无罪谋杀txt下载
    “有点恐怖”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超级唐僧闯西游
    超级唐僧闯西游飞卢
    “很好看” 穿越成为唐僧,获得系统,打怪升级。悟空:“八戒快看,师父将你看上的女人约走了。”沙僧:“大师兄,不好了,妖怪被师父抓走了。”八戒:“大师兄快去劝劝,师父又将人打伤了”唐僧:“老衲洗头用飘柔,飘柔,就是这么自信!”这是级唐僧保护几个徒弟西天取经的故事!本书一群【2296,4376o】;二群【…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txt全集下载
    “这个很好看”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txt全文
    “还行吧”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孙悟空分身在都市
    孙悟空在都市的小说
    “我很喜欢” 张昊无意中重生到孙悟空的一个分身上,且变成一个刚刚车祸死去的纨绔子弟,多了一个一直相依为命的,美丽温柔还单身着的女总裁小姨。且看他如何纵横都市,泡最美的女人,吊打各种二代和世家子!不过,他有一个执念,就是让美丽可爱的校花亲妹妹重新接受另一个身份的他。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孙悟空分身在…
  • 变身之萝莉主播
    重生之变身萝莉txt
    “有钱来看” 莫名其妙变成一只十岁小萝莉,莫名其妙又获得一个‘嘴强王者’系统。她可以在直播的时候,将脑子里面的各种不可思议的骚操作实现出来!绝地求生30杀吃鸡,LOL满血秀死faker,狼人杀秀翻全场。唱歌直播?全能天王歌喉,听过一遍就能直接唱出来,甚至唱得更好。无数星探来挖?抱歉,我可不当什么大明星,…
  • 大话西游之超级小白龙
    大话西游之超级小白龙手打
    “小白龙在这很牛逼哦” 【精品爽文】沙僧:师父,小白被妖怪抓走啦!八戒:师父,小白带着女妖精进山洞啦!悟空:师父,小白又抢我怪了!唐僧叹了口气:小白啊~为什么那些女妖精只抓你不抓我,为师感到毫无存在感啊!龙小白嘿嘿一笑:师父,您是得道高僧,怎能让那些女妖精给玷污呢?就让徒弟‘渡’了她们吧!这是一条超级小白龙祸害西…
  • 最强齐天大圣
    最强齐天大圣txt全集下载
    “这666”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