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宠文无虐,1v1(内容过泛)】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小说免费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搜
    “” 【一对一宠文,SC,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顾灼华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男人不说,还在自家姐姐的床上被捉奸了!顾灼华:窝草你妹,逗我玩儿呢?后来,顾灼华知道了——她是个假男人!她曾是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风华无双。然而,一朝战死沙场!意外重生,她成了无父无母,还天天被他人欺凌的华家少爷!少将大人…
  • 青梅且把时光暖
    青梅竹马且把时光暖
    “”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逆世独宠:腹黑魔尊太放肆
    逆世独宠腹黑魔尊太放肆
    “” 她是惊才绝傲,外冷心热的宗门之主,一朝重生成废物?殊不知废物的身体隐藏着的是千万年难遇的修炼体质。修炼?姐是开挂的好么,随便跳阶。美男?跟我抢,打不死你毒死你,再不然身后的魔兽大军等着你。某人看着越来越耀眼的女子,“说好的让我追,现在对手越来越多怎么办?”。女子莞尔,一脸无辜,“堂堂魔帝还…
  • 倾城魔妃:逆天召唤师
    逆天召唤师倾世魔妃
    “” 据说,百里家让一个“没女”当了少主?要颜值没颜值,要实力没实力,要IQ没IQ?放屁!当众人鄙视的小废物再次睁开双眼,一双魔眼震慑天下,天才召唤师之名响彻苍澜大陆!没颜值?看她倾城之姿颠覆众生!没实力?看她强悍召唤兽闪瞎一众狗眼!没IQ?看她腹黑狡诈玩死一大票人!欠她的,伤她的,必将百倍讨回…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集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帝少心尖宠千太后千千岁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奸商有道:暴力黑萌法师
    小说《jiān商有道:暴力黑萌法师》TXT下载
    “” 高考结束回归游戏,发现自己那全服独一无二的战宠,被玩笑CP的女徒弟占有拒还。黑客哥哥帮忙要回,却遭报复轮白!这就罢了,可再练级,却被堵新手村出不去!慕芷清怒了!想把我杀退游是吧?偏不如你们的意!换个号,带着大神和哥哥杀入游戏。被抢走的战宠,被轮白的仇,都要你们十倍百倍地还回来!
  • 大神追妻:夫人哪里跑!
    小说《大神追妻:夫人哪里跑!》TXT百度云
    “” 在遇到席言慕这个男人之前,雪小翎一直以为脸皮这种东西是必须存在的。可在遇到他之后,她才知道,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要是要脸的话,那简直就是自己找死,因为和没脸的人不能用正常的方式交流。某晚,某房间,某人一副欠扁的样子挡在她的面前,一本正经的说道:“要不我们一起睡吧,反正都住在一个房间里面了。”“…
  • 重生国民男神:乔爷狠美味
    国民男神乔爷很美味
    “” 前生,乔玺得到美食界最豪华奖美食杯时,却遭人暗算,死无葬身之地。再睁开眼,灵魂再生,躯体已亡,而她瞬间秒变偏偏美少年,重新问鼎美食界冠军之路,顺带撩拨了帝都的大小妹子外加吸引了一溜的奶奶级、妈妈级老粉丝。一不小心惹了个帝国最有权势的男人“我性别男,爱好女。”乔玺严肃脸。“可知道欺骗我的下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