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撩汉系统
    快穿之撩黑系统
    “”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快穿系统之炮灰女配要翻天
    “” 宋予涵死了之后,意外进入了一个任务攻略系统。可是这个系统说什么?要自己进入各个故事里面完成任务?当宋予涵发现自己成为了炮灰女配的时候,忍不住想对系统竖起中指,系统你这是在玩我么?为了完成任务,宋予涵不得不面对各种圣母白莲花,开启了打倒女主的逆袭之路。喂!这个骚年,我怎么觉得你有一点眼熟?
  • 快穿之系统别玩我
    小说《快穿之系统别玩我》TXT百度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花式推倒/吊打白莲花/兽人男男PALY/伪父女/伪母子钱小小一头黑线扭头就要往主神空间里钻,“这个空间到底怎么回事?!”一脚踢出,系统糯软可人的一管小嗓子,“成神之路向来坎坷,这是对你最有效的磨练~”
  • 快穿之系统女神
    快穿雨女系统
    “” 对于柳娆来说,萧弦就是一杯毒酒,小酌一杯就会心碎而死。对于萧弦来世,柳娆就是一杯美酒,小酌一杯就会上瘾。有种人,上天安排他孤立终生。可惜她偏偏不服这一切安排,偏偏雇主的逍遥扭转这一切。找寻所有的一切,可命运已经判定了一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快穿系统:女配逆袭计划
    小说《快穿系统:女配逆袭计划》TXT下载
    “” 【书友群:313940977】(第一个世界不喜可跳过)女配的存在,唯一的价值就是为了衬托女主?不!她不甘心!绑定系统,开启穿越之旅;成功攻略,遇见命定之人。从此奔向性福的康庄大道冷冷校草√、粗犷猎户√、温柔医生√、战神王爷√通通手到擒来Ps:本文1v1宠文不喜勿喷请尽情跳坑
  • 快穿系统:女配,不正经
    穿越不正经系统
    “” 【1v1甜文,后期收费】“男神写真998便宜卖咯!”色心上来的蔚千箩买来一看,两条鼻血崩涌而终。死后意外绑定了一个999寻找真爱系统,卖萌犯蠢两不误,自此开启了一条掉节操攻略男主的不归路。
  • 快穿系统:男主,你是我的
    快穿系统男主你是我的小说
    “” 【宠文1V1,欢迎入坑~】蒋甜自认一生都恪守在平凡人的道路上,然而一个不小心就被雷劈死了?好吧,死了就死了,但是这个多出来的心愿达成系统是什么鬼?要帮我达成梦想?要帮我推倒男主打翻白莲花?掐掐胳膊发现的确没有做梦,蒋甜有些懵。既然已经死了还能活过来也是好的,能达成梦想也是好的,还有什么借口…
  • 快穿:系统炸了,男主要黑化
    男主女主是王翼翼,莫景辰,夏灵的小说是什么
    “” 南安自谓直男,却被人一脚踢进了系统空间.踢就踢吧!为啥偏偏自己变成女人了!变就变吧!为啥还有异系统抢任务?马丹,刚刚吐槽完.系统君板着一张脸:宿主请注意,因为异系统的破坏,男主黑化了,黑化了,黑化了.马丹,不干了,一会大姨妈,一会滚床单.系统在次警告:宿主,有人抢任务来了.马丹,抱紧黑化男…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扫天下
    小说《快穿系统:炮灰女配扫天下》TXT下载
    “” 被自己所谓的姐姐和最亲爱的未婚夫背叛害死,姜白梓心有不甘,无意间遇见某只系统,为了重生复仇于是麻溜利索外加一点愉快地进入了系统,完成一个个穿越任务,一路打怪升级收获美男。什么圣母玛丽苏白莲花心机婊女强人都一边呆着玩去,且看我姜白梓如何以炮灰女配的身份扫荡天下!喜欢呦呦的文可以加群【2o8o…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