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此乃绝配】小说书单
  • 重生之侯府良女
    重生之侯府良女全文下载
    “顾雨绮,出身名门,是侯府嫡女,姿容娇美文武双全心比天高。她对他一见钟情,执意请嫁哪怕是侧室,她甘之若怡。她为他一生谋划,鞠躬尽瘁,助他步步青云,成为天下至尊。可最后她落的什么下场?十年屈辱,一座冷宫当她心灰意冷饮下鸩酒纵火烧宫后,却发觉自己回到了十岁那年。那年她才刚刚穿越,随母入京一切都还来得及。云恪前一世若是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惦念一个死了的女人好几十年。所以他在自己死前悄悄的将那个女人的骨灰压在了他的棺椁之下。身为帝皇,这天下都是他说的算,又哪里容的了那个女人在他面前嚣张?就是死,他都会压着她。可没成想他也重生了…当穿越的重生女遇到古代重生男,顾雨绮只想仰天大骂一句,你特么这是在玩儿我的咩” 顾雨绮,出身名门,是侯府嫡女,姿容娇美文武双全心比天高。她对他一见钟情,执意请嫁哪怕是侧室,她甘之若怡。她为他一生谋划,鞠躬尽瘁,助他步步青云,成为天下至尊。可最后她落的什么下场?十年屈辱,一座冷宫当她心灰意冷饮下鸩酒纵火烧宫后,却发觉自己回到了十岁那年。那年她才刚刚穿越,随母入京一切都还…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步txt网盘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嫁给我?”某女:“这世上只有两种男人我会嫁。一种在能力上压倒我,让我心甘情愿拜服在他脚下;另一种,则是长得赏心悦目,让我光是看着就能欢欢喜喜的养着他。”“那我属于哪种?”“第二种。”“啊啊啊,老子受不了了,老子要休妻!休妻!””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锦绣凰途
    锦绣凰途年玉
    “身为医学世家的继承人,她上了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卖的了萌,耍得了二,扮得了萝莉,演的了女王。如此标准的社会主义小红花意外穿越到不知名的异世,成为了北宁侯府人人闻之色变的纨绔女。姨娘伪善、庶妹白莲。侯府内宅争斗不断,朝堂之上暗潮汹涌。当冷酷腹黑的世子遇到无良的纨绔女时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是他将她降服,还是她将他扑倒?他说:“你无良,我腹黑,此乃绝配也!”她说:“错,是我无耻你下流,此乃绝配也!”小剧场月黑风高,阴风阵阵。一身红裳的沈婉瑜懒懒的靠在某人结实的胸膛上,纤细的手指挑起刚毅有些的下巴。“爷,给妞笑一个?”某男嘴角勾起,露出一抹灿若星辰的笑。张口含住纤细的指尖,挑起眉梢。“夫人,你可满意?”” 锦绣凰途-墨歌
  • 寒门竹香
    求寒门竹香微盘
    “单身了二十八年的李空竹穿越了……穿在一个不安于命的绿茶妹身上!家人将她这滩祸水嫁给邻村毁容的丑相公,可还没等她嫌弃,他却甩袖而去!这日子过不过,就这样!李空竹只管挖空心思挣银填肚,对为自己寻后路啊。曾有高贵血统的赵君逸,深受重创毁了容,一直隐姓埋名。如今,他娶妻了,娶的还是个爬过床卖过身的农家女。他忍!对于一个不自爱的女人,他懒得看一眼,就是忍。十年磨一剑,娶妻隐身只是为了寻找机会重整旗鼓、报仇雪恨罢了!“咳咳,这位壮士看着挺眼熟啊!”某年山花烂漫时节,女子一手掐腰笑的妖娆。“你……不守妇道,我是你夫,赶紧回家!”男人俊颜失色咬牙道。 那娇艳女子却哼了一声淡定转身,“老娘不缺钱不缺房,缺个相公捂被窝,你不合适!”。 后有粉团包子,一双小手紧拉她裙,指着那黑面碳公问道:“竹子,他可是俺爹?!”” 单身了二十八年的李空竹穿越了穿在一个不安于命的绿茶妹身上!家人将她这滩祸水嫁给邻村毁容的丑相公,可还没等她嫌弃,他却甩袖而去!这日子过不过,就这样!李空竹只管挖空心思挣银填肚,对为自己寻后路啊。曾有高贵血统的赵君逸,深受重创毁了容,一直隐姓埋名。如今,他娶妻了,娶的还是个爬过床卖过身的农家…
  • 相公,刀下留我
    相公刀下留我
    “叶倾城穿越了,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后来叶倾城明白,原来背后总有一个人在坑她。秦韶重生了,前世种种历历在目。这一世他若是还让一个女人坑了他,他也就不用混了。“这位爷,究竟要怎么样你才肯放过我?”妖娆的女子娇媚的笑问道。“你若死,我便休。”“别啊,你都爱我爱到想弄死我的地步了,不如咱们就凑合过过吧。”“.........你怎么这么不要脸!”” 叶倾城穿越了,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后来叶倾城明白,原来背后总有一个人在坑她。秦韶重生了,前世种种历历在目。这一世他若是还让一个女人坑了他,他也就不用混了。“这位爷,究竟要怎么样你才肯放过我?”妖娆的女子娇媚的笑问道。“你若死,我便休。”“别啊,你都爱我爱到想弄死我的地步了,不如咱们就凑合过…
  • 贵女谋嫁
    小说贵女谋嫁
    ““妹妹,这一桩姻缘虽然不尽人意,但疯子配傻子,却也很般配,不是吗?”侯府内,大姐笑靥如花的对她道。 内室中,祖母冷面无情的对她道:“熙芸,为了家族,你就嫁给严丞相的二儿子罢!伯府养育了你十几年,该是你回报的时候了……” 名声被毁,而且被当做一颗棋子送给了当朝丞相的痴傻儿,苏熙芸的命运不仅多舛,而且多灾多难。 但她孙茜是谁?现代二十一世纪在各种知识,各种技能,各种训练下长大的宠儿会斗不过这些早已经作古之人? 当孙茜穿越成了苏熙芸,当单纯变为了心机深沉。这一切,便开始改变…… 欠了她的都得还回来!害了她的都去下地狱吧!走好不送! 苏熙芸的眼眸内闪烁着冰冷的光芒,从这一刻起她的心冷硬如刀。” “妹妹,这一桩姻缘虽然不尽人意,但疯子配傻子,却也很般配,不是吗?”侯府内,大姐笑靥如花的对她道。内室中,祖母冷面无情的对她道:“熙芸,为了家族,你就嫁给严丞相的二儿子罢!伯府养育了你十几年,该是你回报的时候了”名声被毁,而且被当做一颗棋子送给了当朝丞相的痴傻儿,苏熙芸的命运不仅多舛,而且…
  • 嫡女厚黑攻略
    厚黑嫡女功略
    “即将临盆之时,被心上人和姐姐联手害死,一尸两命,冤恨冲天。再睁眼,一道来自现代社会的灵魂重新主宰这具身体,浴火重生。姨娘,敢害我母亲瞎眼残疾,让你死无葬身之地!父亲,敢不给我嫁妆?让你血本无归!姐姐,敢毁我容,坏我声誉,让我进不了宫,做不了王妃?让你们去尝尝后宫***争斗的残酷滋味!看人命相,预言天灾人祸生死,人人心惊,斗皇后,斗皇妃,左右皇宫,谁人能挡?阴错阳差,嫁进淮王府,原来还有一帮姨娘虎视耽耽,欲除她而后快。原本以为会被百般嫌弃,千般轻慢,万般羞辱,却不料冷漠王爷别具慧眼,竟是将她当成了宝?你投我以桃,我报你以李,助你披荆斩棘,荣登九五,姐也一偿上辈子的夙愿,母仪天下!姐生来就是做皇后的命,你信不信?” ()()即将临盆之时,被心上人和姐姐联手害死,一尸两命,冤恨冲天。再睁眼,一道来自现代社会的灵魂重新主宰这具身体,浴火重生。姨娘,敢害我母亲瞎眼残疾,让你死无葬身之地!父亲,敢不给我嫁妆?让你血本无归!姐姐,敢毁我容,坏我声誉,让我进不了宫,做不了王妃?让你们去尝尝后宫血腥争斗的残酷滋味!…
  • 小妾吉祥
    公孙晴明苏碧《小妾吉祥》
    “年一次日全食,她却被小鬼勾错了魂!什么?肉身已经被火化?转世成为痴儿公主,还嫁了个王爷老公!这男人长得太妖孽,皮笑肉不笑,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奇迹的是他非但没虐待她,还让她大鱼大肉吃不完,大献殷勤嘘寒问暖。不仅让整个王府的小妾轮流陪聊天,又是送雪狼只为换她一笑。她凶他闹他惹他,无恶不作,渐渐对他放下戒心。哪知他吃干抹尽,转眼就翻脸不认人,女人换过一个又一个!正牌王妃悲惨沦落为小妾,她依旧过得自在逍遥乐得轻松。可有一天,他却杀到她面前,绷着张酷脸说要和她睡。她直接抱起被子,选择和丫鬟睡!而她不过是他打发时间的棋子,竟然敢不把他放在眼里?真是反了!” 百年一次日全食,她却被小鬼勾错了魂!什么?肉身已经被火化?转世成为痴儿公主,还嫁了个王爷老公!这男人长得太妖孽,皮笑肉不笑,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奇迹的是他非但没虐待她,还让她大鱼大肉吃不完,大献殷勤嘘寒问暖。不仅让整个王府的小妾轮流陪聊天,又是送雪狼只为换她一笑。她凶他闹他惹他,无恶不作…
  • 重生之我要生猴子
    重生我是猴子
    “秦锦上辈子当过郡主,当过皇后,还当过太后,死后入了皇陵,世人都说她是大梁朝过的最顺心的女人。秦锦说老娘就呸了!老娘心里苦啊!一朝重生谁特么爱当皇后谁去当,谁爱当太后谁去当,老娘特么的不干了,老娘要嫁人生猴子去了!那个谁谁谁,就你了!站住,本郡主看上你了,跟本郡主回家生猴子去!” 若初文学网vip20161122完结秦锦上辈子当过郡主,当过皇后,还当过太后,死后入了皇陵,世人都说她是大梁朝过的最顺心的女人。秦锦说老娘就呸了!老娘心里苦啊!一朝重生谁特么爱当皇后谁去当,谁爱当太后谁去当,老娘特么的不干了,老娘要嫁人生猴子去了!那个谁谁谁,就你了!站住,本郡主看上你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