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全免哦。欢迎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爆笑宠妃:太子,速速宽衣!
    爆笑宠妃 太子 速速宽衣 公告章
    “还可以” “大胆,你摸本宫哪里?”刚穿越,她就把太子上了!残暴太子翻脸不认人,下令追杀,誓要将她千刀万剐!死里逃生,却发现自己竟然是传说中人见人厌、胸大无脑的准太子妃?!天天被刁难,夜夜遭暗算,还要忍受太子嫌弃的目光!“靠!什么破太子妃!毁我青春,碍我撩汉,老子不干了!”甩下休书,某女怒气冲冲,颤着…
  • 医妃太狠辣:鬼王,别硬来!
    王的惊世医妃全文免费阅读
    “嗯嗯” 初次见面,她把他当成了解药。墨雪薇,鬼医传人,被坑人师父强行送到中洲大陆成了墨家草包七小姐。当草包变成天才,她惊才绝艳,智慧无双。洞房花烛夜。身着大红喜服的她抱着他,笑得媚眼如丝,“夫君,你腿脚不好使,我伺候你。”“”翌日,墨雪薇在心里咆哮,说好的腿脚不便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妃太狠辣:…
  • 魔帝宠妻狂:天才驭兽九小姐
    魔帝狂宠驭shòu九小姐txt下载
    “女扮男装呀” “人形、兽体、拟态,夫人还想要哪一种”吃饱犹不餍足的某帝,一舔妖冶的唇,意犹未尽。“滚”某九浑身酸痛,瘫在床上装死,泪奔:尼玛,她只是喜欢扮个男人,这厮变来变去上瘾了她,本是黑暗佣兵界的王者,杀伐掠夺,睥睨天下;一朝重生,成为威震大陆的强大世家,北庭家族的“废材九少爷”;从此,世间风华,尽…
  • 军痞嫡女:凶猛邪王,惹上身
    军痞嫡女凶猛邪王惹上身
    “喜欢的” “王妃,还要吗?”“要你奶奶个腿!”现代军痞穿越异世成相府嫡女,先是当街悔婚殴打皇子,后又戏耍公主嚣张无比;上有当皇后的姑姑,下有外公是大将军,更是身怀异能,能看到未来窥探生死,这一切到底是好是坏?本想安稳度过此生,可是这欺身而上的男人是什么鬼!?“吃干抹净就不认账?看来本王还不够卖力啊”…
  • 第一皇商,极品太子妃
    第一皇商极品太子妃刷书网
    “自己看” 【上抠皇帝老,下扣无良商,抠来扣去,成富婆!!!】出生就是个悲剧的夏侯霏,在经历母逝哥亡后,秦王当朝退婚,‘投湖自尽’再次醒来,灵魂被商业天才琴瑟占据,在忍受继母整整四十八鞭后,举刀自卫从此,人人都知道相府出了个弑母的毒辣嫡女,声名狼藉,名震京师这时,一道圣旨将她赐入太子府,做了有史以来第…
  • 史上最强兽妃:邪帝,夜夜战
    吏上最强shòu妃邪地夜夜战
    “喜欢” “老大,大事不妙,邻国公主勾搭丞相大人!”某女怒,“神马?连我男人都敢抢?操家伙,灭了她丫的!”“老大,沧澜国女帝以帝国为聘,求娶丞相大人!”某女咆哮,“十方神兽听令,给老娘踏平沧澜国——”一朝魂穿,乾坤逆转,一双素手,翻云覆雨!白莲花是用来虐的!渣男,是用来踹的!美男,那是用来宠的!!!…
  • 枭妃不外卖:魔君,饿了么
    枭妃不外卖 魔君饿了么免费
    “xi huan de” 小说枭妃不外卖:魔君,饿了么简介:刚当上光明圣女,获奖感言还没发表被某妖孽一把抗走扔上床。“你饿了?饿了关我什么”某妖孽倾身压来,笑言暧昧:“所以,要吃你。”一朝穿越,成了被未婚夫一箭穿心而死的痴傻三皇女!哼,她堂堂第一黑暗术士,是你们这些渣渣可以欺负的?脚踢渣男拳打白莲花!欺她辱她之人,…
  • 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
    缠不停摄政王
    “强推” 【一对一宠文】宁灼华重生了,干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把权倾朝野的秦相拐回府!然后站着撩,坐着撩,躺着撩!秦臻也重生了,没等他把前世惦记了一辈子的女人叼回窝,她就自己送上门了。“今日夜色正好,不如野外约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