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女扮男装(不定时添加)】小说书单
  • 奸臣
    男主jiān臣
    “”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123
    “”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钟山神皇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邪王霸宠:废物太子有喜了
    邪王霸宠废物太子有喜了
    “” [非小白,宠文无虐,女扮男装,女强男更强,双清白1V1!]一日,某侍卫上报摄政王殿下,道“王,东宫美男汇聚,争做太子男宠!!”摄政王震怒,放话曰:“昭告天下,太子有喜,是孤的!”次日,某太子挥刀霍霍杀上摄政王府,“什么叫爷有喜了?还怀得是你的孩子?”摄政王殿下淡然以对,“你现在是怀孕的人了…
  • 重生校园女帝:暗夜冷少,强势宠
    重生之校园女帝暗少强势宠
    “” (重生现代修真,男主强势宠,1V1。)一睁眼,异界最强女修重生成了校园小弱包?就因那位男神叶少收了她巧克力,就被树立为全校公敌?呵。看到背上“XX去死”四个大字,林言阴冷一笑。这群渣女白莲战五渣也敢在她面前作死?她很快教会他们做人。当异世女帝逆袭校园,惩渣渣,当学霸,泡男神,顺便做做修真主…
  • 隔墙有大神:重生国民王子是女生
    小说《隔墙有大神:重生国民王子是女生》TXT下载
    “” 凌芸三大爱好:撩美M、赚大钱、吃美食大总统三大爱好:睡她、睡她、还是睡她。凌芸三大技能:虐渣男、虐渣妹、虐渣人大总统三大技能:宠她、爱她、无节操狠狠“疼”她“喊老公。”“老婆!”“嗯?”“攻不在高,帅哥则行;受不在强,娇媚则灵。我帅,你媚”“”某女扶着断掉的小腰,连滚带爬逃之夭夭。谁说的大…
  •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百度云盘
    “” 她是国民男神,一只雌雄难辨的九尾狐。他是京城厉少,一个诈过尸的变态医生。————她只不过是想出山看看人类世界,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京城据说最是病态的男人给盯上了?可是这男人,竟然能看出她的原形?他说:小九儿,我知道你不是人。他说:小九儿,你这么软,适合暖床。他说据说厉…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腹黑恶魔:压倒国民校草
    腹黑恶魔压倒国民校草全文免费阅读
    “” 劲爆消息,天帝影视集团总裁顾宸出柜了,公开向旗下当红歌手莫清歌求婚!此消息一出,迅速成为头条新闻。然而一分钟还没过去,另一条更劲爆的消息抢占了头条——莫清歌不是歌王,是歌后,“他”是女生!顾宸:“嫁给我。”莫清歌挑眉:“我要在上面也可以吗?”顾宸深情款款:“当然可以。”半小时后,莫清歌累的…
  • 妖孽国师滚边去
    小说《妖孽国师滚边去》TXT百度云
    “” 苏惊羽,帝都里众人皆知的相府大小姐,天生丑颜,受尽冷眼。而无人知,她也是谪仙殿里受万人敬仰的国师。传言,俊美如神,高高在上,神秘莫测。丞相府中,与她指腹为婚的将军公子当众退亲,对她轻蔑冷嘲,她一笑置之,淡然签下退婚书。帝王寝殿,化身国师,她只字片语,满口玄机,促成他与饺子西施李氏的姻缘。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