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印象深刻的那些宠文】小说书单
  • 末世之独宠女配
    钟离姬奉宁《末世之独宠女配》
    “S”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豹?抱抱!
    抱抱txt全集下载
    “A” 冉兰莫名来到陌生森林,她晕!醒来发现救自己的是一只豹子,她认!但是这算什么?!动物会说话,她忍!但、但、但&#;&...
  • 山里汉宠妻:捡个皇后当娘子
    山里汉宠妻捡个皇后当娘子txt
    “B” 为了心中所爱,去求父亲帮他夺得天下,却不料落得新婚之夜被赐死的下场!一场美梦,梦醒茶凉,假死换命,遇到了这个比她大出很多,却宠她,爱她的山村汉子,他或许不如那人俊美,不及那人才干,或许他粗糙,不羁,但是他对她却是极尽的宠溺,她想这才是幸福的真谛,然而,一切都自有定数本文宠溺温馨路线,不虐哟…
  • 暗卫争宠手册
    类似暗卫争宠手册
    “S” 大秦朝第一暗卫安唯蓁,穿为21世纪孤儿院的体弱幼童。陌生的环境、新奇的机械都难不倒她,她唯一想做的,就是寻找到主子,这一生守护他。而再次相遇,当年的大秦战神现在只是一个坐在轮椅上将死的残废少年。无意中得到的功德金册让她看到了续命的希望,而这一次她不会再离开主子半步,且看强强联手,如何逆天改…
  • 未来之霸气小吃货
    末来霸气小吃货全文
    “A” 简介:墨初重生了。一睁眼,已经是千年后的世界。记忆里温顺无害的动植物变得攻击性极强,而传说中才有的元素异能更是活生生出现在她眼前幸运的是,墨初一醒来就得了个暖男哥哥,十足的妹控属性。不幸的是,她竟然是亿分之一的过敏体质,99的食物都不能食用。不过天无绝人之路,不能吃现有的食物,她还不能自个…
  • 星际娱乐圈
    星际娱乐文包
    “B” 妃色愣愣的看着身边飞过的悬浮车,头上飘着的悬浮展台,远处直插云霄的高塔过了许久才接受自己已经完全不在自己原本那个时代的事实。妃色不过是被扔到京都入世。怎么眼前一晃,就来到了这里。她隐隐感觉自己之前似乎是看到了一个黑洞。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这个满是悬浮飞车的广场。手里拎着行李箱,她恨不得…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74
    “Ex”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快穿之攻略宇宙男神
    快乐穿之攻略宇宙男神
    “B” 小说快穿之攻略宇宙男神简介:总裁文,种田文,宅斗文,宫斗文,修仙文,种马文天下小说千千万,唯有炮灰特别多!主角光环什么的,最讨厌了!拯救炮灰人生,现在从我做起;攻略宇宙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帝尊:你若是能让本座为你而心动,本座赐你万世不灭之躯又如何?乔安:你想多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未删减阅读
    “Ex”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小说全文免费下载
    “Ex”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