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二次元同人书单】小说书单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之神树之果在异界八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求扫
    “不说了,自己看吧😄”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火影之活久见
    活久见之小说
    “”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全能忍术之杀神系统
    全能杀手系统 小说
    “” 看个火影竟然穿越了,而且还得到了一个靠杀戮滋养的杀神系统!但这满天飞来飞去的炼灵师是什么鬼?这似乎不是火影世界吧?只要不断的杀戮就可以兑换任何想要的刃具,忍术,血继限界?好吧,这似乎有点意思了。那就先兑换一个八门遁甲和万花筒血轮眼吧!什么!杀戮不够多,无法兑换!等等先,我去制造点血腥事件,…
  • 国王世界
    小说国王世界
    “” 曾于火影,建立秦之国,与五大国并立,立忍术文明。曾于海贼,征服伟大航道,挑遍四皇,立恶魔果实文明。曾于仙剑坐无极,掌蜀山,以南山以南为剑柄,北海以北为剑躯,使斩苍生一剑,立剑仙文明。曾于死神跨越生死界限,化身冥王,铸不朽神国!曾于西游,翻万丈五行山,与大圣并肩再对西方,亿万雄兵坐立一方霸主…
  • 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重生之冠位暗杀者百科
    “” 暗杀者这一职阶,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正常人的玩法,他们通常高敏低攻、匕首精通、淬毒下药、气息遮掩、潜伏暗杀、三绿配卡的固定套路。另一种是伊天诚的玩法,他直接把筋力和耐久点满,装备选大剑和盾甲,技能选近战专精和战斗续行,行动选三红配卡的狂战士路线。对此,伊天诚的解释是:“请记住,人生没有那…
  • 异世最强收徒系统
    异世最强收徒系统txt
    “主角老爷爷,第一世界一人之下,好看推荐” “师傅,帝天可是一头修炼了八十万年的黑龙,我们此次前往星斗大森林,还是不要招惹他了吧?”霍雨浩担忧的问道。“别怕,不就是打龙吗,为师有经验,打野刀和惩戒我都带了。”江白淡定的摆了摆手,腰间正挂着一把猎人的宽刃刀,手中握着刚刚抽到的召唤师技能图标。天降系统,重生异世,原本碌碌无为的人生焕然一…
  • 火影之暗晓
    火影之暗晓全文免费阅读
    “和副本系统一样,还在养肥当中,可看” 莫名魂穿到了第二次忍战的交战中心,雨之国一个叫千叶的普通少年身上,没有任何自带外挂,也没有任何的金手指,身为一个普通人的千叶应该如何在这样的乱世生存下去,又该如何学到忍术掌握自己的命运呢...看了那么多火影同人小说,作者君这次想写一本不一样的。或许这里没有一路爽到爆的平推以及妹子,但这里有…
  • 火影之五更琉璃
    火影之五更
    “别出一格的火影文,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好爽😁” 这是一个掉线城的勇士在火影世界撒欢奔跑的故事。“不要问我为什么一个男人要叫五更琉璃,这是我在穿越之前看到的最后一个名字,所以就随便拿来用而已。”波风水门:“我会飞雷神之术!”“我会瞬移。”旗木卡卡西:“食我千鸟!”“雷光屏障!”月光疾风:“木叶流——三日月之舞!”“后跳幻影剑舞!”猿飞日斩…
  • 从零开始的穿越生涯
    从零开始的穿越生涯txt
    “目前单女主,是蕾姆。和主角的关系处理也很到位,不像有的小说把主角贬的一文不值,目前为止看到从零,粮草。” 庄严眼中带着坚决,大声说道:“蕾姆,从真正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决定,我想要守护你,守护你的笑容,就像我手机上面的画像上那样的微笑。我想,我想一直守护蕾姆的笑容!即使前面是刀山火海,万丈深渊,但是因为你啊,我也无所畏惧啊!”蕾姆愕然的看着第一次见面就说出这样话的陌生人。心中许久未流转的时间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