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好看的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年代:萌媳宠上天
    重生年代萌媳宠上天
    “” 一朝重生,顾落歌回到九零年代初十岁,此时手里的饭店也还没落进陈家,亲爸留的钱也没被软弱的母亲哄骗走给了陈家,继姐陈若佩还不是国际模特,她还能听到花花草草食物的声音,翻手一道美味佳肴,瘦身,美容不在话下,以至于天昂高价都让娱乐圈女明星乃至影后争先恐后的抢夺,这辈子再来,她不再懂事,把亲人保护…
  • 重生六零:翻身做主小媳妇
    清明节,外pó带着杜雪漫去老家为祖外公外pó上坟。难得一个小长假,在证券公司上班的杜雪漫好不容易才休到了
    “” 贾二妹今天来大姨妈,不想洗衣做饭不想翻进猪圈铲猪屎,她偷了个懒,掏出一支英雄牌钢笔给丈夫写诉苦信:自打嫁入你们向家,我就没睡过一个好觉,每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是糊糊,干的是牛活;你爸妈、嫂子欺负我,姐姐妹妹挤兑我,还有一对儿女吃牢了我。如果我不是穿越过来的,早就上吊跳井喝农药了。…
  • 帝后世无双
    帝后世无双txt书包网下载
    “” 传说,开国皇帝嗜杀成性,大晋皇朝建立在皑皑白骨之上,皇陵龙气被诅咒成煞,令每一代皇帝都活不过四十五岁。天师说,送一个孤煞命格的皇子当供品喂食皇陵的煞龙,可解此诅咒。他就是那个倒霉的孤煞,六岁封王,赐了座偏僻的、建在乱葬岗旁的王府,性格乖戾,手段毒辣,人人闻之色变。天师说,仙岐门有圣女,小时…
  • 冥少的暴力天师
    冥王的暴力天师
    “” 上古真神一族的墨家是有名的天师一族,而墨天幽更是墨家天赋最高的一位。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墨天幽生在一个战乱的时代,还是天性本就如此。反正她生来就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作,往死里作。生前作魔神,死后作地府,作的魔神大战提前爆发,作的整个地府都动荡不安,作的地府鬼帝天天头疼不已,终于在墨天幽成…
  • 重生媳妇有点甜
    重生有媳妇的小说
    “” 前世顾长安事业有成,婚姻家庭却一败涂地,最后死在亲女手中,重回到命运的拐点,顾长安踹渣男,报大仇,护至亲,誓要活出一片锦绣繁华!只是,喂喂,你个臭不要脸的当兵的,你干嘛呢?我说了我不嫁!某兵哥哥一把将人扛起:乖,别闹,床都暖好了,咱该洞房了!嫁个兵哥哥生个萌娃,顾长安读书赚钱两不误,夫妻双…
  • 末世之独宠女配
    末世之独宠女配下载
    “”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重生八零致富记
    重生八零致富记番外七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景少请接招:你的女神上线了
    一间简易的房间,一台摄像机正对着一张白sè大床,床上一个体型微胖的男人被一个身形纤瘦的女人紧紧的抓着,
    “” 简介:(强强联手,甜宠,双洁)当天赋异禀的捉妖小能手魂穿到一个一心想凭美貌进娱乐圈的新人身上,于是娱乐圈刮起了一股众人看不懂的妖风。不管是拍电影,出唱片,上综艺,招黑,总有名导大咖新秀为其打call,于是传言出来了。主持人:听说您出道至今各种好剧新片任你挑选,那是因为你背后有人,请问他是华…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重生崛起之校园商女txt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重生八零之娇妻有毒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一毒
    “” 原书名《重生八零之军少的毒妻》。顾小鱼遭恶毒的后婆婆和大嫂算计,新婚不到半年死于非命。死后魂魄被迫接受毒医传承,囚于一个诡异的空间,在人间飘荡三十余年。见证了后世沧桑,也知道了很多事情的真相。比如:她既不是叶家的孩子也不是顾家的孩子;她盲婚哑嫁的老公路平安是她一直暗恋的小哥哥;大嫂觊觎她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