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女频 ‖ 漫卷诗书喜欲狂】小说书单
  • 福谋
    福谋txt下载
    “文笔不错,但是剧情容易让人跳出,逻辑还不怎么严谨,看多了这类文还是容易一下子看清楚套路” 柳福儿以为这世上除开生孩子没法一个人来,其他的都成。所以在某人找来之时,她很是淡定的回答:“不认识,赶走。”娃儿亲爹巴着门框,可怜巴巴,“媳妇,我知道错了,咱回家吧。”家?身为穿越人士,又孤家寡人的柳福儿表示,她在,四处皆可为家。开新书,求呵护,求收藏,求推荐票,各种姿势,各种求,么么!各…
  • 娇女
    小说《娇女》TXT下载
    “最近挺火的一本书。错别字比较多,剧情有点混乱,喜欢爽文的妹子可以看下这本书。” ;;娇女――生活在蜜罐中万事不操心的甜软妹子。因为一句遗言,本是一代女汉子的她被父亲大人宠爱成了娇女。她本想大玩宅斗,岂料侯府里妯娌和睦,夫妻和谐,小妾听话,庶女低调,这个怎么破?她选夫择婿时,未婚夫才名,地位,权利,财富,品貌样样不缺,这个嫁还是不嫁?本准备大发雌威战胜各路牛鬼蛇神,然这…
  • 华嫁
    华嫁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主过于强大,人物略微混乱,越看越不想看,若有人喜欢这种设定,书荒时随便看看吧” 母亲说,女子最最荣光的便是十里红妆,盛世大婚,风华出嫁为此宋锦瑜嫁进了盛家,给那年近三旬的盛家大爷当了继室。最终当被迫灌下那碗要命的汤水。她想,老天若是再给她一次机会。便是母亲相逼,阖族相迫,她也一定摇头。三本百万完结文,坑品佳,新文求支持。群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铁娘
    铁娘txt微盘
    “文笔有点弱,剧情不错,但是细节有很多问题,经不起细敲,故事流畅,后期不如前期。” 她从末世来到人口众多的金家;身为金家最小的女儿,她获得的比其他人多得多;金芸看着手中难得的鸡蛋,决定了!她要用着独特的冶铁术带领金家站上最高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洛临
    洛临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是游戏类的。女主白莲,智商也比较低,文笔尚可,但是笔下的人物个性鲜明,作者也挺用心写文” 明明是西方魔幻的游戏,为什么我却是东方种族啊?!还是不该存在的那独一份儿?!为一点儿小事就屠尽全城的冷戾帅哥,没事就转悠在身边声称自己是我未婚夫的“美女”好吧,这些我都忍了,可是为什么就连那些名义上的亲人也要来掺一脚?!好吧!既来之,则安能安才怪!只是想进游戏睡个觉,不打眼的混吃等死而已啊…
  • 御夫
    御夫txt在线阅读
    “男主让人不喜但也强大,剧情比较混乱,经不起细敲,粗看还行,文荒可阅。” 到手的未婚夫飞到了人家锅里,她忍!闪电成亲,被嫁给了个二十八岁的老男人。是可忍,孰不可忍!十四岁之前,她的志向是祸害苍生十四岁之后,她只想先祸害掉这个假装纯良的腹黑大叔。%%%正文第一章凰在上龙凤红烛窜着拔尖的火苗,晃的屋内火光摇曳不说,更把盖头下的金丝流苏闪的耀眼。夜凰一把扯下盖头张口打…
  • 乘鸾
    乘鸾小说剧情
    “故事写得特别棒,文笔也特别棒,结局圆满,但是细看也会觉得有点凌乱,强推。” 上辈子,明微疲于奔命,终究没能改变国运,失去了最重要的亲人。睁开眼,她发现自己回到了七十年前。昏庸的灵帝还没登位,凶悍的胡人还没建立西魏,南楚的野心家还没掌权,北齐仍然兵强马壮!这还等什么?赶紧把该..
  • 华姝
    华姝全本txt百度云
    “这本书也在追书上少有人追,梗挺多的,但是没有新意,情节有些脱节,书荒时可阅。” 建业二十四年,重阳方过,辅佐两代帝王,荣耀半生的孝敬皇太后顾氏薨逝于上阳宫。再睁眼来,十二岁的顾砚龄回忆起那浮沉跌宕的一生,唇角浮起一丝清冷的笑意,老天终究待她不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华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华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世婚
    免费全本小说世婚
    “很难评价这本书,假如追求爽的话,还是不要看了,此书让人感到憋屈,我就没看下去,但是作者大大的文笔还是不错的。” !《世婚》作者:意千重有感而发——关于女猪和这个故事《世婚》的故事刚刚开始,前因后果刚才展开,所谓真相只是女主眼里的真相,未必就是全部的真相。可能大家会觉得女猪反复纠结上一世的问题有点烦(我自己揣测的,当不得真,哈哈),有些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不过,我觉得对于一个刚刚经历过悲惨生活的女人,而…
  • 金夫
    金夫小说免费阅读txt
    “剧情不错,人物设定尚可,但是逻辑略乱,三观很正,文章轻松,男女主关系的确定让人捉急。” 同样是清穿,冯霁雯面临的不是险恶宫斗,也不是伤神的宅斗,而是要嫁给清朝第一大贪官、满清第一美男,乾隆第一宠臣,史上留名的妻管严——和珅!这时的和大人,还只是个一穷二白,在咸安宫求学的清贫美少年。被祖父以死相逼送上了花轿的冯霁雯狠一咬牙,满脸决然: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夫君,你继续愤图强,我负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