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老书虫的宝库】小说书单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txt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评价
    “楚神同人吧算是”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香火成神道
    香火成神道燃文
    “” 香火终于写完了,文抄感触良多。一开始写小说,是因为自己刚好遇到书荒,穷极无聊之下的构思。本来文抄就是个懒人,码字速度又不快,但因为书友们的支持,支撑了两个月,终于上架了。到了上架之后,也可以赚点外快,成为了文抄一直写下去的重要动力。在此,文抄要特别感谢一直订阅本书的一干书友,深鞠躬!!!!…
  • 恐怖都市
    恐怖都市类似小说
    “” 这这这,出什么事了一夜过去,出租房就变得如此破旧地板,桌子上布满了灰尘,自己几天前刚贴在墙上的张靓颖海报变得陈旧泛黄,边角破烂,张靓颖那娇媚的颜容也因为纸质变得有些怪异,犹如一个老妖怪朝着自己发出恐怖笑声。墙壁上布满了破烂的蛛网,犹如雾气缭绕。放在小茶几上的广柑、苹果已经腐烂干枯,其上生长…
  • 太浩
    太浩123
    “神作 ”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 刀塔死亡学院
    刀塔死亡学院类似的小说
    “拔吊无情啊!!!”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个意外的机会,让胡司明加入了刀塔学院。这座超脱在现实世界之外的学院,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在这里,变强是唯一不变的永恒主题。优秀的学员可以成为游戏中的英雄,获得想要的一切;差等生只能收获死亡。为了更好的活下去,胡司明不得不向“毕业”这个终极目…
  • 太易
    太易无弹窗
    “太混乱了 看的心累” 福祸无门,惟人自召。荀易因心生七窍,惨遭挖心之祸,命定早夭之相。幸天垂生机一线,历经千般坎坷,终临福神之位。神之道,执掌天职,司牧众生。开天辟地,造化万物者为神。行云布雨,操控雷电者为神。执掌山河,运转四时者为神。图腾英灵,保家安宅者为神。战魂祖灵,得享香火者为神。至高天庭,三界十方,万神…
  • 道辟九霄
    道辟九霄主角是谁
    “养肥了再宰!!ຈل͜ຈ✧ᐦ̤” 重阳流连,昔年勘破桃花处。大道心开,立得九重天上来。天涯回首,不见旧乡三四友。羽化升遐,与天同寿神仙家。逗比版:带着神秘龙鳞穿越到仙侠世界。仙道?魔道?这只是一个精分狂魔,和一群演技高手的舞台剧。“师兄,师兄,跟我一起去对付玄门清泓呗?”不好意思,那是我化身。“师弟,师弟,咱们一起去找魔龙…
  • 艾泽拉斯圣光轨迹
    艾泽拉斯圣光轨迹 顶点
    “圣光啊!怼死那丫的ಠ₍₍ළ₎₎ಠ” 黑暗之门历20年,万物生发,暗影滋长。狄克狼狈的来到这个世界,他知道这世界的命运是如何的激荡。这一年,部落的崛起已经开始,联盟的荣光仍在飘扬。这一年,洛丹伦的王子启程寻找霜之哀伤,塞拉摩思念的歌声为谁而响?这一年,万年的等待依然忧伤,恶魔的阴影已然笼罩于世界之上。这一年,灰烬使者初露锋芒,…
  • 暗影神座
    暗影神座无删减txt下载
    “” 文艺版简介:在刀尖上跳舞,在阴影中漫步,每日与死亡狂欢,跟杀戮为伴,请看雷文如何一步步登上神坛,端坐在暗影神座之上。复仇版:上一世在游戏中,118级就职神之獠牙的神级刺客雷文最终被自己大老板谋杀之神希瑞克害死。这一世,不把希瑞克卖个千儿八百次怎么对得起自己?别问雷文为什么卖着卖着自己就成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