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呵呵呵呵呵】小说书单
  • 网游之盗版神话
    网游之盗版神话绿版阅读
    “” 他说他是魔兽天王,MM们摇头不信;他说他没碰过别的女人,MM们依然不信;他说他伏击了无数高手,还偷看过别人的老婆洗澡,MM们信了:你这个天杀的老贼!第一章:起点白色烟雾弥漫在小小的房间里,一只粉红色的『热得快』倒插在水瓶里,正发出扑~扑~的声音,翻滚的开水不断的喷溅而出。开水现场的旁边,一…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纵横天下精校txt下载
    “失落叶的网游三部曲。值得一看。网游文很经典”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无双精确
    “”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神匠职业领主
    神匠职业领主精校版txt全集下载
    “” 魔武世界游戏中的神话级巅峰强者,在七大生活职业晋升神匠级之后,意外的以游戏角色身份穿越到克伦蒂亚世界。一段克伦蒂亚世界的魔幻之旅,一条颠覆世界的传奇之路.途中,必须有萌妹子,暗黑精灵双胞胎,漂亮御姐,少不了一身正义的女骑士,纯洁无比的光明圣女,妖媚无双的深渊魔女。当然,还有强大的魔龙哭着闹…
  • 地球游戏场
    地球游戏场精校版txt全集免费下载
    “亲儿子玩游戏”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遮天
    男主女主是叶凡,庞博,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超级基因优化液
    听书基因优化液
    “” 神奇的第七脑域,奇特的异族,强大的法则,险恶的法则界,未知的阿尔法宇宙,无止境的战争机器。杀戮,暗算,阴谋,生存辽阔的宇宙充满秘密。地球公历2016年,外星人降临地球。事实上,这些外星人毫无恶意,而且与地球人属于相同的物种。相传,在不知多久的时间之前,人类曾经高度发达,制造出了智能机器人等…
  • 末世狩猎人
    末世狩猎人几个女主
    “杀伐果断,有意识。” ;末世行走的独狼,只求开辟属于自己的天下。末日降临一刻,世界成了魔的天下。你没有资料,不了解一切。想活下去,唯有拼命的去探索,去寻找这个末世的终点。但当你发现这个世界的可怕之时,你就需要资料和信息。那么,你会从那里得到?喜欢的朋友请加群:25944399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狩猎人》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