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另类的文】小说书单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民巨星溺宠男神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病少撩妻有道
    “” 她是国民男神,一只雌雄难辨的九尾狐。他是京城厉少,一个诈过尸的变态医生。————她只不过是想出山看看人类世界,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京城据说最是病态的男人给盯上了?可是这男人,竟然能看出她的原形?他说:小九儿,我知道你不是人。他说:小九儿,你这么软,适合暖床。他说据说厉…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 免费阅读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车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
    国民男神女儿身txt百度云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本喵最萌
  • 暴君归来:霸宠枭后
    小说《暴君归来:霸宠枭后》TXT百度云
    “” 她以青丝换白发,只为救他一命。从此世间多了位祸国‘男’臣!皇宫之中,红衣飘飞,白发飞舞,脚下鲜血汇成血海,一万人头山为礼。她说:“恭贺陛下登基!”他恋她入骨,爱她入魔,宁愿屠尽天下背负断袖之名。却不知,她是女人。她,一夜白头;他,由此疯魔。世间从此多了位灭世魔帝。登基大典,赤袍狂舞,墨发齐…
  •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男主女主是毕夏,秦湛,许任飞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之路。面对从前种种欺辱找茬,毕夏微笑捏碎杯子:少废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豪门重生法医妻别黑化好看吗
    “” 前世她被囚禁精神病院八年,开膛破肚,恨极而亡。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统统家破人亡,不得好死。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技术高超的法医,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警察通缉的高智商变态罪犯。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她:“”你才…
  • 重生之千金媚祸
    重生之千金媚祸19楼
    “” 这个世上没有妖魔鬼怪,比妖魔更无情的永远是人性,比鬼怪更可怖的,永远是人心。三年前,十八岁的辛蓝死在一个雨夜。当晚,一对孪生姐妹受尽折磨,香消玉殒。“爷,尸体怎么办?”“剁碎了,封个罐子埋去苍山。”弥留之际,清冷男声在耳边响起,随后,一刀,皮开肉绽,一刀,断筋挫骨,一刀又一刀,灵魂支离破碎…
  • 军少枭宠:娇妻凶猛,惹不起!
    军少枭宠娇妻凶猛txt下载
    “” 【双强军旅文,身心干净1V1,军营女王成长史,全程酸爽无虐!】她,顾清酒,摊上了一个极品家庭,活的冤枉死的憋屈,重活一生,顾清酒毅然选择进入军营,吃了她最吃不得的苦,参军!人人都说她是最不可能成为特种兵的人,偏偏她能惊掉一地人的下巴,废物,什么是废物?打的你们这群人满地找牙的废物?漂亮的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