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最好看的经典小说】小说书单
  • 超级全能学生
    校园全能高手天猪
    “” 被校花吻过后,杨锋得到特殊能力,从此踏上彪悍无敌的崛起之路!校霸挑衅?获取武术家能力。篮球比赛?获取NBA巨星能力。成绩不好?过目不忘,学渣逆袭变学神双胞胎女神,学霸美少女,纯情女教师,娇柔俏学妹,冷艳女总裁,明星天后,豪门名媛纷纷为之倾心。
  • 回到地球当神棍
    重回地球八千年精校版
    “” 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年!他,拐跑了豪门千金。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拐跑千金的同时,顺便灭了人家的未婚夫。他,在寻找妹妹。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找妹妹的过程中,同时干翻了地球上的所有大势...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
  • 创始道纪
    创始道纪漫画免费阅读
    “” 他是将门废物,被敌人挑断手脚,被父亲流放禁地整整三年。三年后,他从禁地归来,涅槃重生,誓要搅动风云夺回一切。他是洛天,弑神屠魔,终要逆天!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不要与真实人物事件挂钩。喜欢系列作品的书迷可以加群:一群:366704536二群:311925486三群:8759…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无敌小说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异世灵武天下
    百度异世灵武天下小说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灭世武修
    灭世武修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 俗套三大件:重生!复仇!娱乐圈!CP:白楚x方少灼,1v1,互宠重活一世,白楚视方少灼为恩人。而方少灼只想对他不♂可♂描♂述。初次见面。方少灼:“(▼д▼看什么看!”等等方少灼:“(★v★你真好看!”白楚:后来。白楚:我只想要你一生喜乐,平安顺遂。方少灼:废、废什么话,来侍寝!白楚:老干部…
  • 龙纹战神
    小说《龙纹战神》TXT百度云
    “” 罗洪城大乱,但乱的快,平的也快,正常战斗前后也就进行了一个时辰时间左右,洪家大获全胜,应该说是反败为胜,虽然说最开始也有一定的伤亡,但这点伤亡,和预想中的完全是两个概念。如此结果,洪家要举天同庆了,无数洪家的人都在欢呼,洪家的高层人物,一个比一个兴奋,这样的战斗结果,打死他们都没有想到,一…
  • 传奇再现
    创奇再现txt下载
    “” 青涩的少年负气离开家乡。四年过后,他满脸沧桑载着荣耀归来!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里,故人不在,传奇退隐面对家人的指责,朋友的轻视,他也曾徘徊在十字街头,与兄弟指着漆黑的天空喊道:“今天有多少人轻视我,明天就会有多少人赞美我!”这是一部用铁拳和铮铮傲骨,奋战在璀璨年华的故事!兄弟何意?我与你并肩…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全文txt免费下载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混沌剑神
    混沌剑神有声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