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不一样的言情系列】小说书单
  • 微博大V的娱乐圈日常
    10微博大v的娱乐圈日常
    “女主实力颜值并存也没有傻白甜男主实力颜值并存也不是特别冰山很甜超级好看并且内容看起来真的让人欲罢不能超级推荐” 新文《网红神算的爽文人生》欢迎去看!知名造型师江芋重生了,她开始为两件事发愁:1、买到手软2、美到腿软被誉为最强种草机、开淘宝服装店、开个人工作室替明星做造型征服世界,就先从成为微博大V开始吧!影帝顾深流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毛病他的耳朵里总会听到奇怪的噪音,没日没夜失眠。直到他见到了江芋那个他…
  • 第一神算
    小说《第一神算》TXT百度云
    “这是一篇很独特的文,它的主人公限定很奇特,女主竟然是一个女神算子,神算子的角度来写言情文,挺有趣” 本文日更!爽文!金手指粗大!存稿充足!放心跳坑!本文下周一也就是9月12日入V!入后每天尽量日更六千,欢迎小天使们继续来看!“先生,算个卦!”“好!”他伸出手,半晌,却见这个漂亮的女神算鼻孔流血、面颊通红。“女神算,但说无妨!”般若擦了擦鼻血,羞愤地低下头。异能让她看见他的未来——他正和人…
  • 豪门女配是神医
    穿书女配是神君
    “女神医穿越到现代,凭借中医技术横行,读起来挺有趣的,文笔很好,故事跌宕起伏,人物设计有趣” 新文:求预收!苏檀一觉醒来,从人人敬仰的神医,变成了现代的孤女。财政赤字、老公离弃、小三嚣张,唯一的财产是一家即将倒闭的中医馆。这是个中医被各种抨击diss的年代,却也是乘风而起最好的年代。苏檀笑了,阴阳五行,脏器津血。她自己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城南生意冷清的中医馆,不知道哪天起,经常有豪车…
  • 七零年代万元户
    小说七零年代万元户免费阅读
    “穿越回70年代,所有卖东西都要票,怎么办呢?这确实是一个问题,如果让你穿越到过去,你又会怎么办?” 林楚瑜一睁眼,成了七零年代的农家女。吃的是玉米饼,穿的是粗布衣,早上推磨做煎饼,白天去田里做农活!林楚瑜小手一挥——发家致富奔小康!盖几间像样的红砖瓦房、买一辆驴车拖货赚钱、养蘑菇倒卖给城里人,不知不觉,她成了村上唯一一个万元户!再后来,三转一响买起来!大哥大滴起来!小轿车开起来!这重来的…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 小说txt
    “很好看,暖暖的爱情,随着时间的流逝,记忆中那个温暖的人,也在像你一样回忆着你们的相遇。”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慢慢靠近你
    当爱慢慢在靠近
    “徐徐诱之,就是温水煮青蛙,一步一步把你带进我的世界,然后再紧紧的锁住你。从此之后,我的世界由你主宰。”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网红神算的爽文人生
    本书由繁华是一座空城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怎么写神算子的文较多呢?可能是因为玄学本来就是一个挺奇妙的存在,充满梦幻的眼光,四星推荐”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80304完结总书评数32098当前被收藏数40920一某男人拿了条内裤进门,挑眉道“大师,帮我内裤开个光!”二封印千年的楚辞一觉醒来,穿到了一个已故的憨傻少女身上。她从棺材里爬出来,看着灵堂里亲友的面相,眉头直皱。父亲将劳碌至死,母亲溺水身亡,三个哥哥受小人…
  • 都怪你们的梦太辣眼睛!
    小说《都怪你们的梦太辣眼睛!》TXT下载
    “很温馨很新颖,有师生之间的故事,也有两人的爱情,一口气看完后觉得特别羡慕这样的生活。” (日更!每晚十点之后见~)微博:不才如仆例当沙汰傅小瓷有个秘密:晚上睡觉时,经常会不受控制地进入别人的梦境。然后她看到呃嗯噫傅小瓷默默从后背掏出四十米的大刀:“这场景太辣眼睛了,对不起,你们还是做噩梦吧!”再后来。她成为了一名,祖国的,园丁_(:з」∠)_小剧场S市第十二中学。高一年级第一…
  • 十二点的辛德瑞拉
    十二点的辛德拉91
    “” 【】新晋影帝封敬,长相好身材好演技好性格好,除了一条雷打不动的规定——拍夜戏绝不能超过十二点。别有用心的媒体抓住这一点疯狂黑他,而不管外界如何风起云涌,封影帝依旧岿然不动。江染最近觉得自家的狗变得有些奇怪,平时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她家狗都特别开心乖巧,而最近,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她家狗,石更了…
  • 何处暖阳不倾城
    跟何处暖阳不倾城的累死小说
    “暖阳很暖心,故事温情脉脉,作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功底 ,情节很顺畅,青春不负如来不负卿。”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