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哇塞】小说书单
  • 天才魔妃
    天才小魔妃
    “” 腹黑第一女间谍穿越成极品女草包,当她醒来时,面对的是家族破落、功废毁容的接连打击,为护家人,她得宝典,成奇功,召玄兽军团,且看她如何在陌生的玄幻大陆上,杀身成魔,再踏巅峰,引天下枭雄尽折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才魔妃》作者:芙子享…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00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民男神撩神难宠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重生校园女帝:暗夜冷少,强势宠
    重生校园女帝暗夜冷少txt
    “” (重生现代修真,男主强势宠,1V1。)一睁眼,异界最强女修重生成了校园小弱包?就因那位男神叶少收了她巧克力,就被树立为全校公敌?呵。看到背上“XX去死”四个大字,林言阴冷一笑。这群渣女白莲战五渣也敢在她面前作死?她很快教会他们做人。当异世女帝逆袭校园,惩渣渣,当学霸,泡男神,顺便做做修真主…
  • 爆笑宠妃:太子,速速宽衣!
    爆笑宠妃 太子速速
    “” “大胆,你摸本宫哪里?”刚穿越,她就把太子上了!残暴太子翻脸不认人,下令追杀,誓要将她千刀万剐!死里逃生,却发现自己竟然是传说中人见人厌、胸大无脑的准太子妃?!天天被刁难,夜夜遭暗算,还要忍受太子嫌弃的目光!“靠!什么破太子妃!毁我青春,碍我撩汉,老子不干了!”甩下休书,某女怒气冲冲,颤着…
  • 重生校园:狂妄校花不好惹
    校园重生狂妄校花不好惹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金牌杀手重生在一个女高中生身上,满身伤痕的她睁眼重生,那些曾经嘲笑欺负她的人,全部报复,一个不留。圣利亚学院最美校花,腹黑强大的她,在白兰大陆这个注重修炼的地方,一跃成为了无人能及的天才。猥琐老师敢伸出咸猪手,打他满地找牙;有钱大…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男主女主是云焕,林清,杨浩的小说是什么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国师重生之都市风水师
    重生都市少女风水师
    “” 前世她是北青护国国师秦沉璧高岭之花神秘莫测风水玄术通天救国于危难悲天悯人庇佑四方随云殿中受万人敬仰奈何一朝奸臣谋逆惨遭陷害未及二十竟被缚在火刑柱上活活烧死命殒之际她以魂飞魄散开启上古邪阵八荒太虚逆转时空永不轮回不料重生异世变成高中文弱女学生秦微只因得罪土豪痞女父母无权无势竟被强行关进疯人院…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小说免费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小说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