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各种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小说
    “”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txt下载
    “”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反派攻略:男神让一让
    重生反派男神让一让
    “” 【日更,快穿1V1,楠竹中途出场~】洛初惜是一个演员,却因为长得平凡,一直徘徊在十八线外。直到某一天,在拍摄一部仙侠剧时,被突如其来的钢丝砸中脑袋,一击致命。本以为就此结束,走过奈何桥,喝过孟婆汤,渡过忘川河,早日好投胎,却不想因为意外搭上孟婆,留在冥界工作,成为一名消除怨气的任务工作者。…
  • 快穿之渣女攻略
    快穿之渣女攻略免费阅读全文
    “” 总有一些渣伤害了别人却依然心安理得的活着,当灵魂献祭唤来的恶魔出场!那么真是不好意思,你渣,我完全可以用比你更渣的手段碾压你!ps:本文黑暗风,无男主,女主是恶魔。攻略指手段,不是谈恋爱,不喜勿入!
  • 快穿之攻略魔王的特殊技巧
    叶菁菁白景辰《快穿之攻略魔王的特殊技巧》
    “” PS:本文系统快穿他:“凤冠霞帔,帝后之位我都已经给你了,你还不满足?”她:“我要的从来都不是这些!”那天他说:“我心悦你”她粲然一笑:“好啊,你来找我,找到了,我便嫁给你。”然而从那天起他再也没有她的消息,纵使他翻遍了整个九州,也不见她的身影。“咦,我怎么会是妖?”一只狐妖刚化形了一秒又…
  • 快穿:男主宠宠宠
    男宠 主子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之花式撩男
    快穿花式
    “” 乐桐是时空管理局的管理员,主要任务是帮助委托者实现愿望,作为回报,乐桐要抽取他们的精神力“你看没看校园网啊!就是关于我的那些年。”嗯,那些年当胖妞的日子!“看了啊,你以前真胖!”“”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过我相信你没整过容!”这点尤子睿特别笃定。“为什么?”乐桐有些好奇,现在全校都认定自己整…
  • 快穿之金牌打脸师
    快穿之金牌打脸师2k
    “” 不作死就不会死。苏漓屁嗝了,作为一名大神级作者,自己却被渣男悲催虐。自从满血复活,她就发誓一定要当人生赢家。不过,苏漓貌似走了歪路,一路上各种崩坏,马不停蹄的朝黑化病娇的方向狂奔。最初,系统说:拆散主角情缘,不要去理那群虐恋情深的女主,若没男配爱女主,女主根本不会和男主在一起。迟早会被未婚…
  • 快穿之骗子游戏
    快穿男主是戏子
    “” 他是九霄帝子,张扬傲慢,不可一世;她是凤山凰主,冷清无情,艳丽无双。也不知是谁负了谁,还是谁错怪了谁,落仙台上,伊人远去。不过这就是结局吗?异界众人:“呵呵哒”公主莫小骗子:“儿臣给父皇请安”精分boss:“乖,我是你祖宗”莫小骗子“......”幽灵莫小骗子:“天师我是好鬼”精分boss…
  • 快穿:扑倒男神36计
    快穿之扑倒男神36计
    “” 征服一个能征服世界的男人有什么意思,征服一群喜欢男人的男人才是好样的!这是一个一心想死的少女,被迫去扑倒男神们的辛酸血泪史。奇幻修仙√爆笑杀手√青梅竹马√甜宠师徒√欢乐兄妹√逗逼人妖√双重人格√心理悬疑√丑女逆袭√鬼夫鬼胎√职场风云√制霸娱乐圈√网游女王√末世危机√还有无数神秘新位面√这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