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暖心小说,陌上花开】小说书单
  • 宸宫
    宸宫全本
    “不多说,强推” 作者:沐非作品相关小非我的故宫奇遇记我的书今天开始连载了,谈到宫殿的话,我们第一想起的,就是故宫。下面呢,就给XDJM们讲个我自己的故宫奇遇记,百分之百的真实哦。话说某非三岁的时候,妈妈是个人民教师,那年提高教师待遇,领导大笔一挥,暑假旅游就去北京了,这可把非爸非妈乐坏了,因为可以带个家属…
  • 琅琊榜
    琅琊榜小说全文
    “看电视剧推荐的,毕竟从电视剧来看,还是最近几年的良心之作,小说我是没有看,但是电视剧那么🔥,小说也差不到哪去”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板栗子系列”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绾青丝
    绾青丝 txt下载
    “很早以前看的,最喜欢云峥,可惜女主最后还是没救得了云峥,记得还有一段女主哭瞎眼的情节”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
    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免费阅读全文
    “板栗子的系列,(狗蛋系列⊙▽⊙)有一阵子很喜欢这种轻松搞笑的系列” 晋江vip201705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08文章积分276,038,432某日,海角论坛情感版块几乎同一时间出现两个名为“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的帖子。楼主a我有严重的精神洁癖和占有欲,我不能接受我的女友有感情经历,我看过心理医生,但也没有好转。我可能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吧。楼主b我觉得…
  • 良陈美锦
    良辰美锦 百度网盘 txt
    “女主上一世到死都不知道三爷为她做了多少,重新来过,一步步发现前世三爷中年丧门的真相,挺心疼女主的,难产的时候对三爷说“我以前过得都不好”,三爷得多心痛”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庶女攻略
    小说《庶女攻略》TXT百度云
    “”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 世界微尘里
    艾景初艾景《世界微尘里》
    “好像是牙医的故事,很清新的小说,偶尔换口味的时候还是不错的选择” 那是曾鲤第一次知道艾景初。他的声音沉稳而润泽,有种独特的质感,又夹杂着清淡和疏离,却让她的世界突然被染上了色彩。宛若天籁,终生难忘。
  •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续集的小说
    “这个是很早以前看的,女主叫小隐,刚开始是一个个故事拼接起来的,但是后来才知道女主去那一个个故事里碰到的都是一个人,都是在为曾经犯下的错赎罪,不管女主历经多少世,不管她还记不记得自己犯的错。” 京城里最负盛名的阴阳师贺茂忠行的女儿——沙罗,在十岁之际,偶遇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安倍晴明。相遇时,沙罗因吃野果中毒使脸肿得像猪头一样,这一幕巧被安倍晴明看到。然而命运总是如此捉弄人,那个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如今却成了父亲最得意的弟子,再度出现在她的生命中。慢慢地,她发现那个不…
  • 书中自有颜如玉
    小说《书中自有颜如玉》TXT百度云
    “又是一个板栗子,她的说每本直接都有点关联,男主都有个共同的外号,狗蛋” 有一个写推理小说的大作家当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蔑视你:“你这样的人在我的小说里只会以死者的形态出现。”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威胁你:“信不信下个死者就用你的名字?”你狠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进一步补充:“并且被害者是被一个变态的连环杀人犯极其凶残地凌虐致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