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女扮男装文】小说书单
  • 一网情深:国民男神是女生
    一网情深 国民男神
    “” 重生前,她是闻名世界的特工Q。重生后,她是备受欺凌的怂妹纸。怂妹纸很特殊——明明女儿身,却不得不女扮男装隐藏身份。爹不亲,娘不在,势单力薄被人欺对于妹纸如此“怂”的过去,她嚣张一笑,命运就此改写!哪知道,一不小心就嚣张成“国民男神”迷弟迷妹们呐,你们可知,这个男神是女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生之世子谋嫁
    重生之世子谋嫁全文txt
    “” 她本是天之骄女,番王后嗣,却一袭男装掩红颜,淡去红妆,以孤傲狂逆为面具,运筹帷幄,谋定千里,以天下为棋,谋凰途霸业。杀她父,灭她族,谋她家族权势,欺她孤女无援?狂傲世子,无盐小姐,各种身份玩弄世人于鼓掌。重生一世,乱世纷争,生死何所畏惧?既然这天下容不下她封氏一族,那便倾覆天下,为自己谋个…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
    重生国民校草是女生夜少强势宠免费阅读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简介:直能撩汉掰男神,弯能撩妹勾女神。她曾经是同学眼中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却成为万众瞩目的“校草”她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修真,渡劫成仙。左手炼丹,右手炼器,珍贵功法搞批发。她撩起妹来,国民男神都得靠边站,一个不小心还能反撩。他眯着星眸,扫着她妖娆的身姿,…
  • 军少宠上瘾:变身国民男神
    帝少宠上瘾变身国民男神免费阅读
    “” 她,是佣兵界的神话,无所不能的军营女王,枪林弹雨,为国捐躯!一朝重生,什么?要她当歌坛天王?还要女扮男装,狂拽炫酷?她:军少,这一回合咱们比什么,是狙击射程,是悬空散打,还是徒手擒拿?他慵懒摇头:这回玩点儿新鲜的。她眨眨眼:没问题,比技,我上一世是女王,比艺,我这一世是天王,来者不拒!他邪…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是女儿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本喵最萌
  • 异能重生:帝少的冷心男神
    异能重生帝少的冷心男神小说
    “” 【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渣爹利用她,亲哥毒害她,就连阎王都不屑收她的魂!携异能重活一世的她,懦弱不再;那些弃她如敝履的,她定千百倍还之!世人皆知她是镁光灯下,弯的彻底的国民男神!什么阿猫阿狗都要和她组恩爱CP?她勾下某人的脖子霸气深吻,对全世界的人宣誓:“BOSS大人的男神只能是我!”婚后…
  • 帝国总裁,宠翻天!
    帝国总裁宠翻天ròu多多小说
    “” “我需要一个继承人,你来生!”看着宽衣解带的高冷美男,叶千夏懵逼了!一朝重生,她找上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从此整个Z国横着走!可谁来告诉她,婚前他说要妻子,婚后怎么就变成了要儿子?她留下离婚协议,逃之夭夭!他却下达命令,全国缉拿!她拼了命的逃,他玩了命的追!她逃的生无可恋,他却追的乐不思蜀。…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一百式txt下载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云蓝语录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我家宿主是万人迷txt百度云
    “”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