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各种令人喜爱的小说】小说书单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番外实体书
    “青梅竹马文中的经典,没看过好意思说自己喜欢青梅竹马文吗?”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全文百度云
    “夜北的都很好看,很喜欢这部玄幻小说,男女主的情爱和其他的玄幻文很不一样,不是突如其来的,而是让你觉得很自然。”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长嫡
    长嫡全文免费阅读顶点
    “作者文笔很成熟,情节也是精心设计过的,宫斗中的长篇好文。”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网王之中国魂
    重生网王中国魂txt下载
    “同人界的经典啊,绝对绝对好看,情节很合理,也很符合二次元的标准,很有动漫剧情的感觉,你能理解吗?”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张扬却不肆意;她洒脱但不轻浮;她冷漠更重情意;她似梅有傲骨,却毫不沾染风尘;她如竹坚忍不屈,却从不任人欺压;她若兰悠然清远,却从不置身事外;她像菊冷霜孤傲,却从不拒人于千里之外。她,就是慕容紫云!一个女孩穿越到了网球王子的世界里,开始了自己的旅程!鄙人新开了一个本书的讨论…
  • 王的徽章:皇家魔法学院
    王的徽章皇家魔法学院免费阅读
    “有打脸文和一路强的西方魔幻文,作者很擅长写这类文” 【完结】她生来就拥有一双蓝红色的异瞳,只能生活在夜里的‘人类’。亲人唯一留下的一条皇室项链带她进入时空的轨道,来到前所未有的魔法世界。一个扑朔迷离的身世将把她带入一场血腥风雨中。“想要知道你的身世秘密,那就去皇家魔法学院吧,那里将会是打开你人生的第一把钥匙。”一个救了她命的男人这样的对她说…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步步bī婚之抢来的老公
    “刚开头就把我虐的piapia哭的宠文” “战少,不娶我,明天八卦报纸的头条就会出现战家大少良家少女,你一定会身败名裂。”左胸第五根肋骨轻微骨裂,肩、臂、腿等数十处皮下青紫——一纸验伤单,唐乐乐成功拆散京城最令人艳羡的情侣档,逼婚仰慕十年的男神,上位战家少夫人。所有人都在翘首等着战大少将这个不择手段的女人踢出这场婚姻,直到两年后,…
  • 快穿系统:男神攻略手册
    穿越系统男神攻略手策
    “第一个接触的快穿文,看完之后很难找到这样和胃口的了,幽默轻松的小短文集合?” 【日更8000+】蜜月被丈夫闺蜜联手害死!或许是怨念太深,在秦欢欢死亡的最后一秒,脑海中突然:“哔——男神攻略系统正式启动,请宿主坐稳扶好。”于是乎,秦欢欢就这样开始了穿越到不同位面攻略男主之路。竹马总裁/多情校草/粗汉将军/弱鸡书生/断背王爷/魔鬼皇上/冷酷吸血鬼/末世僵尸王/网游大神/…
  • 于是我们离婚了
    戚楠宋奕《于是我们离婚了》
    “女主很逗,情节能接受,在小说的大圈子中不算情节突出,但很让人舒服的小短文。半娱乐圈文” 容先生最近不太开心,因为他的太太要和他离婚了,离婚原因,诡异。戚楠:咱们离婚吧。容呈:理由?戚楠:我的猫似乎不太喜欢你,最近都忧郁了!容呈:离婚以后的生活和以前也没大多区别,戚楠依旧霸着他的床,霸着他身边的位置。唯一的改变大概就是,她对他的称呼变成了戚楠:容叔,帮我倒杯水呗。容呈:你别叫我…
  • 你还知道回来啊
    五年了你还知道回来
    “青梅竹马的宠文,不是很突出,但平平淡淡总能细水长流。” [通知]1月14(本周四)从19章开始倒v,请支持晋江正版w三年前,姜凌波还觉得自己挺了解孙嘉树,毕竟是光屁股玩儿大的情分,她连他小丁丁上的那颗痣都摸过呢。就算她告白没成功,但青梅这名分,谁都占不走。可分别三年后,姜凌波再遇见孙嘉树,三次都没能把他认出来。阅读提示:0,乐圈只是个小背景,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