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我用我书龄起誓,质量保证】小说书单
  • 十宗罪
    十宗罪24
    “接下”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人性禁岛
    人xìng禁岛八大杀手免费阅读
    “看不了了……穷……好看重口” 我穿在身上的黑色雨衣,被雨点崩砸得油亮,耸了耸背上的包裹,便提着长长的巴特雷狙击步枪,朝投放快艇的位置走去。现在的时间,大概是凌晨四点,海魔号的航行速度很快,那片广阔的查戈斯群岛,应该就在东侧黑漆漆的风雨中。“追马先生,追马先生”我刚从绳梯上爬下,双脚未在快艇上站稳,就听得其余几艘快艇之上…
  • 悟空传
    隐杀无删节版下载
    “……经典……大神……这个是头脑风暴,看不太明白可以理解,要是看明白了,就知道什么叫做神作了……这是批评文,议论文什么的”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电视剧和小说
    “都拍电视剧了,没敢去看,看了小说别看电视剧,看了电视剧,别看小说……书还是不错的!”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TXT下载
    “这个就不要我多说了吧……***……看完很久了,一般看完的小说我也不会删,就一直放在那,也不敢看第二遍……”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倾尽离歌:舞出繁华
    倾尽离歌:舞出繁华
    “这本……更新慢,还有作者大大的一本《嘻哈小鬼传》……真的是更新慢啊,而且不管怎么写,写什么都不能跳过逗比成分……望天无语……” 安琬想着要结束了,一切都要结束了,从一开始,就注定要结束了,不过是离歌,唱着唱着,总有唱完的一天啊。“我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舞女,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棋子。”母亲,琬儿被利用了呢!“这天下是你们的!与我何干?”分了离了就连自己也找不到了
  • 皮囊
    小说《皮囊》TXT下载
    “理性与现实纠缠在一起,真实的故事,相信看过之后每个人的心境都是不同的” 白岩松、刘同、蒋方舟、阿来、阎连科、张晓龙倾情推荐,献给内心漂泊无依的你,关于亲人、关于故乡,真挚暖心请勿在公众场合阅读,比如地铁,以免流泪遭围观。作者为80后媒体人,人称“天才达达”,韩寒口中的“写作大师”。24岁任新周刊杂志主编。这本蔡崇达随笔集,刘德华、李敬泽、白岩松作序推荐。以人物…
  • 护心
    小说护心书包网
    “好看,玄幻,男女皆宜哦……结局也是怪温馨的” 晋江vip20151103完结收藏数5801文章积分90,964,064“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可杀长生不死之命,可伤万物不伤之体。”“说人话。”“我被前任肢解了。”“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为了遇见你。”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报仇雪恨欢喜冤家主角雁回,天曜┃配角凌霄,凌霏,素影,弦歌,…
  • 百鬼集
    百鬼集全文txt下载
    “嗯……好看,我就这么说,还得你们自己去看咯,真的好看,偶尔温情,偶尔伤心,最后直接导致:没看过瘾……”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只恶鬼她有一支笔着一个飘渺的愿望,穿梭在不同的空间之中记录着许多“鬼”的风花雪月
  • 强嫁
    强嫁小说免费阅读
    “话说曾经有一段时间曾是天如玉忠实粉丝!但是现在不开新坑了…………唉,作者很好,文文也很好,妹子请入坑” 【一句话简介】重生后,强嫁给娇病大反派。ps这是一篇沙雕文,没有高深莫测的尔虞我诈,小甜饼一枚~苏小乔乃定远侯府的嫡女,冰肌玉骨,姣美不可方物。她自幼就许配给了丞相府的长公子。可谓是一段金玉良缘,男才女貌。然而,当苏小乔再一次睁开眼时,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退婚,然后处心积虑嫁给刚回京不久的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