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书单《10》】小说书单
  •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之红sè世家下载
    “”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 重生弃女当自强
    重生弃女当自强第
    “” 莫小曼重生了!依然长在草根,依然不被某些人所喜,那么就如他们所愿:彼此互不干扰,各自安好!上辈子承某人的人情,看看这辈子能不能把它还了!兵哥表情严肃:这份人情很重,只还一次不够!莫小曼:解放军叔叔本来就应该为人民fúwù,我还你,是讲良心!兵哥:难得你这么有良心,我决定了,专门为你fúwù…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txt百度云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同系列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之第一季
    “”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明星老公:总裁娇妻太难追
    娇妻难后人总裁老公太
    “” 【绝宠文】李诺从不舍得惹老婆哭,除了在床上。“李诺,不如我们坐下来聊聊天。”体力透支的楚欣开始拼命转移自家老公的注意力。“好,换你在上面,至于聊天,就要看你还有没有力气了。”和男秘书出差,被老公扑倒;忘记结婚纪念日,被老公扑倒;就连穿得太美也会被老公扑倒楚欣扶着酸痛不已的腰,真是欲哭无泪。…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xt百度云盘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txt
    “” 赶快长大,娶她回家——这是江痕上辈子没有做到这辈子发奋要做到的事!这个男神非常冷,出了名的冷血无情、孤傲淡漠。这个男神非常忙,他总是在追老婆,没追到的时候他很忙,追到手的时候他还是很忙,忙着宠老婆,忙着疼老婆,忙着哄老婆,忙着逗老婆开心这是一个时而霸道时而温柔时而傲娇时而闷骚的男神追逗比老…
  • 完美恋人,首席已过期
    完美恋人首席已过期书包网
    “” 为了钱,靳橘沫将自己“签”给了商界巨贾容墨琛,为期一年。初次见面,男人声线冰寒,“我喜欢安守本分的女人,懂?”“嗯。”靳橘沫轻然点头。所以,靳橘沫一直恪守本分,将一颗心锁得牢牢的,不越雷池半步。如果在和容墨琛的关系里有什么事是靳橘沫始料未及的,那就是——一年期满。“容先生,这是我们之前签订…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春风知我意漫画免费阅读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随机推荐